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年度玩家锦鲤介绍 就是这三人抢走了我们的锦鲤资格

时间:2018-12-10 21:53:42 | 字体:字体:【

       逆战公测盛典即将举行,在此之前的一个超级重磅环节——年度锦鲤已经出炉,其中有三名玩家在本次1336385人次的玩家中被选中,成为了本次公测盛典活动的超级锦鲤,他们将获得地图留名、定制枪械、百万点券等一系列的福利,没有被选中的玩家们除了羡慕嫉妒恨之外,还是非常地好奇,这三名“天选之子”到底是谁,是一个怎样的NZer。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到底是谁这么幸运。

玩家锦鲤1号:天美你特么金光呢

       这名玩家是一名六年的老玩家,平时主要喜欢玩爆破模式,不过对于塔防、猎场等PVE模式也非常喜欢,最痴迷的就是开箱子了,因此才有了这个ID,不过这一次貌似开到的金光有点大呀,在得知自己被选为超级锦鲤之后,这名玩家非常兴奋:这事我能吹一辈子!

玩家锦鲤2号:花季丶勿浅忆

       这名玩家是一名痴迷于猎场,时时刻刻都在与康普尼大军作斗争的人类战士,平时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自己的输出能够打到队伍前三;同时他还是一名非常关注逆战发展的小使者,每次在游戏中或活动中遇到各种各样的BUG都会积极反馈给客服,他最常说的话就是希望自己和逆战一起越来越好!

玩家锦鲤3号:Ty丶忧伤灬Ly

       这名玩家同样是一名主玩PVE模式的玩家,每天的重要任务也是和康普尼大军作斗争,前前后后,他已经为逆世界战斗了五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老兵,当问及他在游戏当中他最自豪的是什么,他说:“以前吧,是樱之谷毕业,不过在得知自己被选为超级锦鲤之后,最自豪的应该就是这件事了。”

       从这三名玩家的介绍中其实我们可以发现,这三名玩家就是大多数NZer的一个缩影,在数百万NZer当中,有的玩家喜欢玩玩爆破,每天在枪林弹雨中和敌人斗智斗勇;有的人喜欢玩塔防,利用自己的足智多谋组织赛博格军团的攻击;有的人喜欢玩猎场,就喜欢随心所欲地刷刷刷,抗争康普尼军团;虽然喜欢的模式不同,但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称呼:NZer!在被选为年度锦鲤之后,这三名玩家也将在12月15日公测盛典中担任锦鲤大使,为广大玩家带来海量豪华大礼包!记得关注哦。
12月15日公测盛典: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