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常规赛12.9预告 看全新Class 302华丽首秀 苍穹同门内斗谁主沉浮

时间:2018-12-09 23:34:48 | 字体:字体:【

       NSL S4赛季正在火热进行当中,12月9日将有四场非常值得期待的比赛在等待着大家:首场比赛AG面对GMF,GMF能否奋起反抗,Class 302首战面对六连胜PE,压力山大,苍穹将对阵苍穹5T,谁才是真正的同门大佬?最后一战苍穹5T对阵DP,他们又能否完成复仇呢?12月9日,精彩不容错过。

GMF恐遭AG军训

       12月9日的第一战,GMF战队将再次对阵AG,在揭幕战中,AG战队打GMF可以说是得心应手,不过目前AG战队的状态并不是很好,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GMF再次成为了AG第二周的首个开刀对象,不知道GMF能否抗住来自AG战队的猛烈进攻。我们非常希望GMF的小伙子们能够抛开一切心理包袱,放手一搏。

Class 302首秀 PE连胜恐遭阻截

       第二场比赛是302对阵PE,众所周知,302战队是NSL的一支顶尖级强队,本赛季302的阵容还经过了很大的调整,其综合实力相较于之前是有所提升的,因此大家非常期待新的302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艳首秀;另一方面,他们首战面对的对手是强大的PE,PE战队目前的状态非常出色,已经拿到了六连胜,其中还包括战胜了强大的AG,因此302的首战势必会非常激烈,究竟是PE再下一城拿到七连胜,还是302战队首秀取得开门红呢?这场比赛小伙伴们势必不能错过。

苍穹与苍穹5T的同门内战

       在我们NSL S4舞台上,有两支战队的名字很相像,一支为苍穹,一支是苍穹5T,这两支战队的实力都非常出色,都是从逆联赛TGA当中打上来的强者,不过从阵容配置以及首周的比赛来看,苍穹的表现会更加优异一些,但是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苍穹5T在经验上虽然有所欠缺,但是他们胜在枪法,且对着苍穹有着更深入的了解,这一场苍穹的同门之争颇有看点!

DP恐遭苍穹5T复仇

       在首周的比赛中,最强黑马DP战队完成了两次让一追二的逆袭翻盘,就是苍穹和苍穹5T,当时DP狙击手DABAI的手感非常火热,不过在那之后,他的手感也慢慢冷了下来,没有那么夸张,在12月8日的比赛中,苍穹战队已经成功完成了复仇,不知道更年轻气盛的苍穹5T能不能顺利地结束这场恩怨局呢?

       12月9日的比赛看点多多,寒冷冬日火热的NSL必将会为大家带去不一样的精彩!请关注NSL S4官网,12月9日下午14:30,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敬请关注NSL S4赛事专题: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