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八月签到】逆战有嘻哈 八月签到顶呱呱

时间:2018-08-01 09:27:55 | 字体:字体:【


Yo~你说七月奖励 不太过?我说八月签到 超级够!(单押*2)

Z博士再度扯出满城风众BOSS围杀堵截生死难三押*2+单押*2)

如果说你不想再 坐 以 待 毙?来助手拿走神器火 力 再 起四押*2)

福利一:八月助手天天见 每天复活币无限

在助手活动页面点击签到,每日可领取复活币*5,坚持签到复活币拿到手软。

每日签到领取复活币*5

      

福利二:签到累计拿好礼 多样奖励超给力

根据签到天数可以领取对应的军需福利。精绝兽神(3天)、陷阱全能体验卡(3天)、自选道具重置卡+1宝箱掉落卡(6小时)+招财手链(5天)、2000购物券等你来拿,坚持签到更有地狱修罗(15天)等你来体验!

 

部分签到福利:

地狱修罗(15天)

2000购物券(3天)

宝箱掉落卡+1(6小时)+招财手链(5天)

自选道具重置卡

福利三:八月周一再送礼 周月礼包别忘记

除了每日的签到福利,在七月的任意一天可以领取月礼包,每周的星期一还可以领取周礼包。1000月券卡(3天)、塔防金币卡(5天)+塔防专家卡(5天)、复活币*20让你欢喜游戏六周年

1000月券卡

高级经验加成卡

如何领取福利:

页面点击签到并领取福利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最新版本逆战助手APP:

逆战助手运营团队

7月31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