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六周年直播庆典现场曝光 好戏即将开场

时间:2018-07-28 13:13:56 | 字体:字体:【

       不知不觉,腾讯首款自研FPS枪战游戏《逆战》已经公测六年了,六年来,在不计其数的NZer支持下,逆战取得了无数辉煌的成就。为了庆祝逆战公测六周年,7月28日,逆战将举六周年直播庆典,四大直播平台将进行同步直播,届时收看直播和知名主播、逆战策划一起,共享直播大趴,领取豪华福利,今天小编就已经来到了庆典现场,发现万事俱备,只待明日“大动作”,跟随小编的镜头先来预想一下活动现场的气氛吧!

       控制室的小哥哥已经调试好明天所需的灯光效果、音响效果,只待NZer们一声令下,直播趴即将开始。

       联盟电竞场馆一楼已设好六周年庆典主题展板,只待你如约而至。

       被六周年海报淹没的大厅,连灯光都是福利的颜色,来到现场的NZer们相比都会在这里记录下他们的身影。

       活动现场舞台,届时人类策划将在这里和康普尼进行终极对决,究竟谁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呢?

       7月28日晚,庆典嘉宾、策划大大、知名主播以及无数热情的NZer将在这里一起进行六周年欢庆,届时还将有神秘嘉宾出席,灯光、音响、怪兽,这简直就是NZer们的天堂。不过无法来到现场的NZer们也不用着急,本次周年庆典直播大趴是线上线下同庆,赶紧来到我们的活动页面预约直播,领取精彩好礼!
活动专题: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