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六周年直播庆典 人类策划VS康普尼之战进入倒计时

时间:2018-07-26 16:02:11 | 字体:字体:【

       今天是7月26日,距离广大逆战玩家期待已久的,逆战六周年直播庆典正式开播仅有两天时间。为回馈广大玩家对逆战六周年直播庆典的关注及支持,今天官方也推出了六周年直播庆典倒计时活动,7月26日至7月28日,连续登陆游戏的小伙伴可获得签到福袋,领取精美道具奖励。

活动专题传送门:点击进入

       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了解到,本次周年庆典,将有诸多解说、主播等逆战达人携手100名优秀逆战玩家前往六周年庆典现场——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赛格通信市场联盟电竞馆,参与线下活动。届时玩家们不仅可以体验现场的精彩环节,还可以和喜爱的解说、主播们零距离接触,官方更是准备了诸多精美实物周边奖励,喜爱逆战的你是否有幸同行?

       线下活动的精彩与福利很诱人,这是毋庸置疑的。虽然相比腾讯行的10名玩家,此次六周年直播庆典给出100个名额是有了质的升级,奈何面对庞大的逆战玩家群体,这依然是杯水车薪,好在官方在线上福利方面也没有吝啬,小伙伴们只需在7月26日至7月28日登陆游戏即可在六周年直播庆典倒计时活动页面领取签到福袋,可获得SCAR—天王(3天)、泰坦双星(3天)、宝箱掉落卡、2000购物券及88枚复活币的奖励。不仅如此,7月28日18点前登陆游戏,并保持在线的玩家,还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全新角色:领袖-金在云。亲爱的逆战小伙伴们,赶快组团领福利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