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科幻风已从正面来袭!《逆战》塔防新图星空遗迹今日上线

时间:2018-06-07 11:17:29 | 字体:字体:【

  飓风来袭,请注意!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于今日(6月7日)如期更新了6月新版本,全新科幻风格塔防地图星空遗迹正式开放。在全新的地图上,玩家除了可以感受到浓浓科幻风格场景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外,还将与全新怪物展开斗智斗勇的攻防战。届时也会有新陷阱和专属掉落武器助阵,与玩家一起迎接新的大冒险!下面就一同来了解下,在《逆战》6月版本中都为玩家们带来了哪些“新”内容吧。

  《逆战》6月7日科幻塔防星空遗迹来袭://nz.qq.com/cp/a20180523relic/index.htm

  

《逆战》6月7日科幻塔防星空遗迹来袭

  【新地图:科幻风塔防新图星空遗迹开放】

  星空遗迹是《逆战》重磅打造的,全新非对称式塔防新图。非对称式的设计,让每一局的战斗都不会只在一处爆发,能为每局对战增添更多的战术选择与“惊喜”。这时游戏的交战点不仅多,而且也是动态的——它可以前后推拉、水平平移、上下交锋。可以说,地图的不对称,不仅仅是场景真实化的需要,更是攻守玩法的先决条件,在非对称地图中,你的选择将会更多。

  

非对称式结构地图

  此外,浓郁科幻风格的地图场景也让玩家倍感新鲜,冷峻写实的色彩,金属建筑构造,再通过对光的运用和色彩的理解,给玩家创造出身临其境的感觉。

  

星空遗迹全新塔防地图

  【新挑战:融合符石之力的全新怪物军团】

  此番玩家将遭遇的是掌握了符石之力的幽灵赛博格,以及星空符石之力孕育的巨型石头怪物——符石巨兽。赛博格中的高等智慧种类,在发现符石之力后,研究与自身的融合,最终实现了幽灵形态的特殊技能,幽灵赛博格在受到一定伤害时将触发幽灵形态,免疫伤害一段时间。不过幽灵赛博格也不是无懈可击的,因其单薄的身躯,幽灵赛博格尤其畏惧风墙类的陷阱,玩家在设置陷阱时,可以针对性安置相关陷阱。

  

新怪物

  符石巨兽同样不容小觑,其巨大的块头在符石之力的加持下爆发出摧枯拉朽的凶猛力量。符石巨兽还能使用符石之力制造范围震地波,将波及陷阱震回初始等级,皮糙肉厚的它,在被击溃后仍可将残余的符石之力分散使用,分裂为4个小型符石巨兽,小型符石巨兽虽然较为脆弱,但移动十分迅速,需要额外当心这些小家伙的突然袭击。不过符石巨兽庞大身躯也导致其移动较为缓慢,玩家可以边战边拉开距离,逐个消耗击溃这些巨兽。

  【新助力:全新掉落虚空之矛、新陷阱】

  全新挑战来袭,没有新助力的话,战斗势必会异常艰难。这时候玩家就需要去寻找用以克制符石之力的神器,也就是由虚空之力孕育,埋藏在星空遗迹中数千载的虚空之矛。将虚空之矛掷向怪物会使其沉默5秒,无法释放技能并驱散其自身技能效果。并且当虚空之矛击中幽灵赛博格时,可驱散幽灵赛博格的幽灵形态,符石巨兽被击中期间死亡将无法分裂。

  

虚空之矛

  除此之外,游戏还推出了两款全新陷阱,分别是破坏者-极和天网-天罚。其中破坏者-极是破坏者重炮的觉醒版,拥有强大暴力的原子轰炸技能,每6次攻击将会引爆原子力量,下一发炮弹在轰炸区会造成范围的持续火海伤害,并对轰炸区内的怪物造成巨大的减速效果。而天网-天罚是用遗落星核打造的强力墙面陷阱,电网攻击方式,面对面放置两个天网-天罚,可产生【共振】效果,天网-天罚将成为人类防线的大杀招,降临天罚阻挡赛博格潮水般攻势。

  【新道具:多款武器、全新道具同步上线】

  伴随着《逆战》6月版本的上线,游戏还同步推出了多款全新游戏道具,包括了电磁-炎雷系列武器及相应的换肤卡,极寒冰神-荣耀,以及QQ空间、逆战助手APP、逆战网吧用户专享的武器等。此外,游戏应端午节特别打造的节日武器——翡翠龙舟尼泊尔,也在此番更新中正式与玩家见面。还有多款投掷装备如足球手雷,以及庆祝世界杯的到来,游戏量身打造的两款全新角色:足球宝贝-艾薇、足球宝贝-莱拉,均已就位,诸新集结共同开启了火红六月的精彩新篇章!

  探星空遗迹,寻虚空至宝,《逆战》6月版本携新地图、新怪物、新掉落以及多款全新道具同步上线,更多精彩尽在星空遗迹中,等你来战。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