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原来还有这种操作!社会了word逆战!

时间:2017-12-13 16:18:31 | 字体:字体:【

【官网公测盛典传送门】

//nz.qq.com/main.shtml

 

 

【逆战公测盛典番外篇】

玩逆战也要有逆速度,逆战公测盛典火热开启,惊喜好礼拿不停!这次我们玩点不一样的,通过秒拍视频APP抖音APP参与“最快逆战挑战赛”,我们将选出唱的最快,唱的最嗨的玩家送出现金悬赏奖励!除悬赏金外,还有专业电竞外设、精美周边、海量Q币在等你拿哦!快来秀出你的风采吧!

 

秒拍参与方式:通过秒拍悬赏活动链接进入 “最快逆战挑战赛”活动入口,带上#最快逆战挑战赛#话题标签,上传《逆战》歌曲“副歌”部分翻唱视频。

活动链接://m.miaopai.com/v2_index/reward_info?srwid=HsZnbD~kqohHj5dY//m.miaopai.com/v2_index/reward_info?srwid=HsZnbD~kqohHj5dY

 

抖音参与方式:通过抖音活动链接进入 “最快逆战挑战赛”挑战入口,或直接搜索#最快逆战挑战赛#进入挑战,带上#最快逆战挑战赛#话题标签,上传《逆战》歌曲“副歌”部分翻唱视频。

#最快逆战挑战赛#抖音挑战:https://www.douyin.com/share/video/6497206875031866638/?mid=0&utm_source=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utm_medium=android&share_app_name=aweme&share_iid=18599227182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