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助手签到领好礼 道具复活币不能少

时间:2017-12-05 11:29:17 | 字体:字体:【

 2017已经度过了91%,各位逆粉们年初许下的新年愿望实现了吗?伴随着冬日的到来,助手签到福利又迎来了大更新!

 

福利一:助手签到领豪礼,复活币道具少不了

逆战助手签到页面完成签到任务,每日领取复活币*2,根据签到天数可以领取对应的军需福利。本月的签到活动新增福利: 赤炎爆弹/闪耀星辰/彩云遮月(5天)、陷阱全能/破坏者体验卡(3天)、死神-荣耀(15天)、坚持签到30天更有精绝兽神-龙魂(10天)等你来拿.

 

部分签到福利:

赤炎爆弹/闪耀星辰/彩云遮月(5天)

精绝兽神-龙魂(10天)

死神-荣耀(15天)

 

 

福利二:坚持签到有惊喜,特别福利不能错过

除了每日的签到福利,在十二月的第一天可以领取月礼包,每周的星期一还可以领取周礼包。海量复活币、塔防金币卡+塔防专家卡(5天)、1000月券拿到手软。

 

(部分特别福利)

 

如何领取福利:

 

页面点击签到并领取福利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最新版本逆战助手APP:

 

 

逆战助手运营团队

12月4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