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玩家创意有奖征集 全新猫鼠由你打造

时间:2017-10-14 14:24:57 | 字体:字体:【

  《逆战》(简称:NZ)10月20日策划有约,一起聊聊关于全新猫鼠玩法!在猫鼠策划面对面直播活动开启之前,还有一个急需完成的任务,那便是玩家创新征集——全新猫鼠,由你打造。关于全新猫鼠玩法你有什么好的创意,都可以直接提交上来,若创意被采纳不但可以上创意日榜单,还将获得游戏策划送出的超级大奖。

  全新猫鼠,由你打造://nz.qq.com/cp/a20170925cat/index.htm

  

  全新猫鼠,由你打造

  【10月20日策划有约 聊全新猫鼠玩法】

  天生死敌,猫鼠大逃杀!猫鼠玩法是《逆战》在五周年版本中全新推出的趣味玩法。在该模式下,玩家分为了两个阵营:喵星人和鼠星人,喵星人的目标是要捉住所有鼠星人,而鼠星人则要躲避猫的追捕,并收集地图上的奶酪成长为“吃猫鼠”实现逆袭取胜。全新的游戏玩法让猫鼠玩法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和追捧,不过精益求精一直以来都是游戏坚持的态度,因此《逆战》将于10月20日开启猫鼠策划面对面直播活动,将通过玩家创意有奖征集活动收集到的玩家创意进行沟通,让玩家一起为全新猫鼠玩法出谋划策。

  

  提交创意争先上榜

  【全新猫鼠,由你打造 采纳即送道具】

  即日起至10月19日,玩家可通过活动页面提交关于全新猫鼠玩法的创意,每人每日限提交3次创意。只要创意被采纳,不仅仅可以登上活动页面中的创意日榜单,获得游戏策划送出的超级大奖——全新猫鼠玩法中的极品道具,还有机会成为10月20日策划面对面直播活动中,大家一起讨论的创意哦!

  《逆战》有奖征集全新猫鼠玩法创意,说不定猫鼠玩法再上线的时候你玩到的就会是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哦!当然,对于创意得到采纳的玩家,游戏将会送出超级大奖以回馈宝贵的建议,谨希望能携手玩家,将猫鼠模式打造成一个与玩家共同创造的欢天乐地。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