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狂欢迎国庆 特种手雷引爆十一

时间:2017-10-04 09:50:15 | 字体:字体:【

  国庆、中秋两节接踵而至,《逆战》(简称:NZ)诸多活动集结献礼,狂欢迎佳节!游戏打造竞技狂欢节,国庆限时优惠特种手雷引爆十一,更有每日赏金任务派送,做任务得NZ点购物券,一起领好礼欢度八天长假吧!

  竞技狂欢节://act.daoju.qq.com/act/a20170921carnival/index.htm?e_code=360781&idataid=153471
  NZ点赏金派送://act.daoju.qq.com/act/a20170915sjrw/index.htm?e_code=360385&idataid=153286

  

  竞技狂欢节

  【竞技狂欢节 特种手雷限时“放价”】

  喜迎国庆,《逆战》也给特种手雷准备了限时“价”——即日起至10月8日,赤炎爆弹、闪耀星辰、彩云遮月三款特种手雷开放购买,期间玩家购买或者升级为【即刻引爆】礼包,均可获得活动专属礼包福利,内含100兑换积分以及专属名片。

  

  即刻引爆 特种手雷

  【重装上阵包限时赠礼 积分兑换道具】

  活动期间,玩家每购买1份重装上阵包(7天),即可获得一个赠礼包,开启赠礼包可随机获得一个赠礼道具,包括不同数额的积分、NZ点购物券。通过购买特种手雷礼包以及重装上阵包获赠的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多款武器、NZ点购物券,其中可供兑换的武器包括了AK-核子裂变(10天)、MSR-电离对撞(10天)等,集齐990积分甚至可以直接兑换永久的手雷套装!

  

  重装上阵包

  

  开启赠礼包

  

  积分兑换

  此外,在活动期间玩家在保持游戏在线的同时,分享活动页面至QQ好友或者空间,还可以额外领取到专属分享礼包。

  

  专属分享礼包

  【狂领更多NZ点购物券 赏金任务派送】

  不仅仅是竞技狂欢节为玩家准备了海量NZ点购物券,在另外一个活动中,NZ点购物券更是直接作为了任务奖励。《逆战》NZ点赏金派送活动中,玩家每日均可通过完成赏金任务领取到赏金,任务包括“今日游戏在线达到1分钟”以及“每日战斗时长达到20分钟”。通过赏金任务获得的赏金,可直接用于NZ点购物券、游戏道具的兑换。

  

  NZ点赏金派送活动

  

  每日赏金任务

  

  赏金兑换

  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购买赏金增幅卡,可立即获得10000NZ点购物券(30天),领取增幅卡专属兑换10000NZ点购物券(7天),以及每日获得赏金点增加100%的专属福利。购买增幅卡前获得的赏金点同样可以获得增幅部分的补发,绝对的物超所值!

  《逆战》狂欢迎国庆,海量福利活动同步登场,惊喜不停歇!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