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国庆相邀猎场收割 《逆战》刀锋无双模式限时开放

时间:2017-09-21 10:39:54 | 字体:字体:【

  王牌行动出击!《逆战》(简称:NZ)国庆金秋福利风暴即将引爆来袭。国庆狂欢期间,游戏除了推出了“王牌愿望必须实现”、“王牌三重礼,国庆大狂欢”等活动之外,还将限时开放刀锋无双模式。熟悉的猎场——樱之谷内,一场新的战役即将打响,受到神秘力量的影响,玩家必须使用近战武器直面霸刀小次郎和黑化雷藏,刀刀入肉,厮杀出一条通往胜利的血路!

  《逆战》王牌行动出击://nz.qq.com/cp/a20170912king/?e_code=356977&idataid=150275

  

  王牌行动出击

  【假期与逆来战 刀锋无双模式限时开放】

  随着十月的临近,备受期待的国庆长假也已近在咫尺。假期代表着自由支配的时间,惬意的休闲娱乐,最最重要的是,还有《逆战》国庆金秋福利风暴!10月1日—10月8日,备受瞩目的《逆战》全新刀锋无双模式将限时开放。

  

  刀锋无双模式限时开放

  在樱之谷猎场刀锋无双模式中,受到神秘力量影响,一切枪械均无法使用,玩家只可携带近战武器挑战猎场,对决BOSS霸刀小次郎和黑化雷藏。唯大勇气之人,弃枪用刀,直面僵尸,刀刀入肉,方可厮杀出一片生天!活动期间,玩家参与刀锋无双模式,在畅享近战猎场收割快感的同时,还可领取到游戏精心准备的参与礼包。

  【国庆金秋福利风暴即将来袭 惊喜多多】

  《逆战》国庆狂欢盛宴,金秋福利风暴重磅来袭!除了刀锋无双模式即将限时开放,独一无二的全新体验不容错过之外,全民排位正式赛季也将在9月27日正式启动,同样是玩家们耳熟能详的猎场,大都会将在国庆版本更新中迎来全新升级。正所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强化版大都会中,加强版的僵尸与BOSS势必会让玩家吃些苦头的,你是否有勇气再次重温黑暗都市的恐怖与刺激呢?

  

  王牌愿望必须实现

  除此之外,游戏重磅力推的王牌行动出击活动也已揭幕启程,“王牌愿望必须实现”、“王牌三重礼,国庆大狂欢”、“狂欢战斗爽爽”等活动将陆续开启。活动期间,不仅许愿有惊喜,畅享国庆狂欢三重豪礼;累计登录神器升级加永久任选,还有5000NZ购物券加永久兑换券大派送!惊喜多多,福利多多,你还在犹豫什么?

  国庆金秋,《逆战》福利风暴接踵而来!10月1日-10月8日,猎场收割,刀锋无双模式限时开放,送你礼包,还带你畅享近战快感。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