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王牌对王牌 《逆战》实力牵手英特尔打造热血之芯

时间:2017-09-21 10:55:52 | 字体:字体:【

  王牌对王牌 《逆战》实力牵手英特尔打造热血之芯

  蓄势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逆战》(简称:NZ)金秋福利风暴正愈演愈烈,一场空前的狂欢盛宴俨然已经成型!在这场狂欢中还包括了“王牌对王牌”的品牌合作活动,即《逆战》、英特尔、联想三大品牌强强联手打造的“热血之芯”购联想拯救者送逆战大礼包活动。目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即刻购买,性能野兽+极品装备助你制霸电竞战场!

  购联想拯救者送逆战大礼包活动:https://sale.jd.com/act/EqVcmGk07vDLOPaJ.html

  

  购联想拯救者送逆战大礼包

  【王牌对王牌 热血之芯拯救来袭】

  此次活动是由《逆战》、英特尔和联想三大品牌合作打造,堪称“王牌对王牌”的实力牵手,活动通过三大品牌之间的信息共享和资源整合,建立起由内到外的深度合作。饱含游戏元素的逆战x联想定制机横空出世,绝对是体现情怀和高调装X的必备神器,更有开学季逆战大礼包携手联想拯救者同步上线。即日起至2017年10月20日,联想拯救者&逆战大礼包买即送!购买指定的拯救者产品,可领取到高价值的《逆战》精品礼包。目前礼包已经准备就绪并且存量丰富,想要赶上这趟超值狂欢之旅的NZer们可要抓紧时间啦!

  

  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

  【蓄势国庆大狂欢 长假就来逆战】

  除了三大品牌重磅推出的“热血之芯”活动之外,还有另外一场和“王牌”有关的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着——王牌行动出击,满足你所有的愿望!

  

  王牌行动出击

  活动首轮环节已经揭幕,玩家每天可以在许愿树下许愿一次,【我要女朋友】、【我要神器】、【我要变强】三个心愿由你随心选择。每天游戏都会抽取一名幸运玩家,实现TA的愿望哦!

  

  王牌愿望必须实现

  在之后的国庆期间,游戏还准备了王牌三重礼,神器购物券免费领,游戏道具、枪械轻松抽取,还有狂欢战斗爽爽爽,指定猎场限时3倍掉落等你来战!

  王牌行动出击活动://nz.qq.com/cp/a20170912king/?e_code=356977&idataid=150275

  除此之外,全民排位正式赛季也将于9月27日全面开启,强化版大都会即将更新来袭,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8日)还有刀锋无双模式限时开放,诸多新内容、福利活动接力登场,更多精彩尽在“王牌”专属的《逆战》。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