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邀请好友送神器 《逆战》打造史上最重磅全民品枪季

时间:2017-08-14 14:59:11 | 字体:字体:【

  逆战五年,感恩有你!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5周年惊情派对再迎新狂潮,邀请好友送神器,史上最重磅的全民品枪季已拉开序幕。登录游戏即得品枪兑换券,邀请好友还可获得额外的品枪兑换券,天天神器任你选;开启品枪武器库,抢Q币领购物券,神器相约,这个夏天不妨再拼一波!

  全民品枪季://nz.qq.com/cp/a2017008qmmq/index.htm?e_code=347135&idataid=145819

  【全民品枪季重磅开启 神器邀你来品】

  众所周知,《逆战》是一款主打枪战的网游,在过去五年时间里,游戏相继打造了众多经典枪械,有星际系列的武器如AR15-海王、M4A1-冥王等,有四神兽武器如95式-玄武、AK-白虎等,也有超现实武器如纪元之光,更在此前的五周年版本中正式推出了游戏首款全模式变形主武器灭世者。海量枪械是否让你目不暇接,更是让枪械收集爱好者心动不已?如何体验这些神兵利器,并将尽可能多的枪械收入囊中成为许多NZer们的殷切期盼。而游戏重磅启动的全民品枪季,将实现玩家的“品枪梦”!

  

  全民品枪季开启

  【邀请好友、登录品枪 天天领神器】

  即日起至8月25日全民品枪季期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可获得3张品枪兑换券。同时还可以将当天领取的道具额外赠送给好友,邀请好友登录游戏,如好友当天登录了游戏,玩家还可额外获得1张品枪兑换券,每天最多可额外获得3张兑换券。使用品枪兑换券,玩家即可参与全民品枪,在诸多神器中任意挑选领取,刚刚提到的星际系列武器、四神兽武器以及纪元之光等神器,都可以通过活动直接“品枪”获得。

  

  猎场神器

  

  竞技神器

  

  其他推荐

  【开启品枪武器库 抢Q币领购物券】

  活动期间,玩家累积的品枪兑换券除了可用于直接兑换神器、道具之外,还可用来开启品枪武器库。品枪武器库也是本次全民品枪季的重头戏,其中顶级神器必不可少,游戏还准备了Q币以及2500NZ点购物券(6天)等待着玩家来抢。每个玩家每天限定开启两次品枪武器库。

  

  品枪武器库

  《逆战》打造史上最重磅的全民品枪季,众多神器“送”给玩家品鉴,还有NZ点购物券,以及总数多达200万Q币福利等你来拿。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