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端午节就打大粽子!《逆战》粽子大礼包已备齐

时间:2017-05-27 15:15:22 | 字体:字体:【

  端午情浓,粽叶飘香,今年的端午小长假去哪儿玩?就来《逆战》打大粽子,领取粽子大礼包吧!《逆战》全新版本《精绝序章:再战红犼》已经正式上线,游戏新增僵尸猎场地图辽将墓室,“大粽子”红犼将军等你来打!端午节期间,玩家每日游戏还可领取到粽子材料,亲手包粽子兑换专属奖励,或者拼手气抽取奖励由你说了算。此外,趁着佳节之际,给小伙伴送上礼轻情意“粽”吧,感谢多年来的并肩作战浓浓战友情。

  端午节活动://nz.qq.com/cp/a20170516duanwu/index.htm

  

  端午节打大粽子,领粽子大礼包

  【准备阶段:每日游戏领粽子材料】

  端午食粽是是中华民族民间节日端午节的传统习俗,端午将至,“发不发粽子”又成了问题,不过“任性”的《逆战》肯定是要发的!不仅是直发粽子,游戏还鼓励玩家亲手包粽子喔!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粽子一个,当天游戏时长达到10分钟又可以随机获得一份粽叶、五彩绳、糯米等粽子材料,当天游戏时长达到30分钟则可以获得随机两份粽子材料。粽子以及粽子材料可通过活动页面,满足条件即可领取。

  每日游戏领粽子材料

  【亲手包粽子:体验端午传统文化】

  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每日游戏获取到的粽子材料,即可在活动页面上亲手“包”粽子。一份粽叶、一份五彩绳、一份糯米即可一键包成一个粽子。

 

  一键包粽子

  【“吃”粽子:抽奖、兑换专属奖励】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消耗粽子进行兑换或抽奖,可供兑换的道具包括了M4A4-雕龙(3天)、AK-白虎(3天)、AK47-寻龙(3天)等,其中端午节套装里的粽子手雷、儿童节套装金蝉子法杖也在兑换清单之上,消耗粽子即可兑换到(均为限时道具,如粽子手雷为7天限时,每个道具最多可兑换3次)。除了兑换专属奖励之外,玩家还可以使用粽子进行抽奖,人品爆发的时刻到了!

 

  粽子兑换专属奖励

  【分享材料:礼轻情意“粽”】

  活动期间,玩家还可以通过活动页面,给游戏内的好友送去粽子材料。材料通过这一环节完成分享、交换,除了传递了浓浓的节日祝福之外,还可以帮助玩家尽可能的凑齐粽子材料,包出更多的粽子来。

 

  分享材料

  《逆战》端午节有礼,粽子大礼包已备齐!这个小长假,就在游戏内打大粽子,亲手包出奖励满满的粽子吧!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