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今日更新精绝序章:再战红犼 双BOSS终极对决

时间:2017-05-26 18:36:25 | 字体:字体:【

  今日(5月26日),万众瞩目的《逆战》(简称:NZ)全新版本《精绝序章:再战红犼》如期上线。更新必有新内容,新版本携两张新地图以及新BOSS、新玩法、新掉落集结登场,更有全新武器套装提前献礼端午&儿童双节日。不仅如此,游戏还牵手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引入逆战游戏信用星级体系,你的星级决定了你的游戏特权!

  版本专题://nz.qq.com/cp/a20170519version/index.htm

 

  精绝序章:再战红犼

  【新地图:再见红犼、决战捧月沟,更有欢乐防线新地图】

  《逆战》今日更新的版本中,推出了两张全新地图,分别是承接此前的野人沟猎场,同属于“鬼吹灯”系列的新图辽将墓室,以及新欢乐防线地图时光遗迹。

  

  辽将墓室

  辽将墓室新图中,备受原著粉期待的红犼将军终于“上线”,不仅如此,原著中的红犼将军大战草原地獭的经典情节也将会在新地图中呈现,即双BOSS终极对决的全新玩法。与传统的玩家抱团逐一击杀猎场BOSS不同,坐镇辽将墓室的红犼将军和草原地獭会在第一阶段中先互相厮杀,玩家选择主动击杀一个boss,则剩余boss和玩家对决,进入第二阶段;若双boss互殴时玩家选择旁观,则一段时间后随机一方BOSS胜利,并和玩家进入第二阶段的战斗。第二阶段时,玩家与剩余的一个BOSS进行最终决战。这张新图将掉落全新的面具——红犼面具。

 

  双BOSS终极对决新玩法

  

  红犼面具

  时光遗迹是《逆战》推出的第三张欢乐防线地图,值得一提的是,欢乐防线做为塔防新手首选熟悉塔防陷阱和升级塔防陷阱积累科技点,收集陷阱解锁卡的模式,受到很多初入塔防模式玩家的喜爱。在这张新图中,同样会延续欢乐防线的核心玩法,坐镇这张地图的BOSS是科学怪人,作为康普尼公司的新款大杀器,他是个“肉盾型”赛博格,移动速度较慢,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可加速,可喷射飞贼小怪偷袭核心。为了帮助玩家更好的完成防卫任务,新图中将推出两款新陷阱,其中毒风盾在今日更新中已经同步上线,而另外一款陷阱蒸汽动力将在后续版本中推出。除了新陷阱,这张地图中还植入了新的机关——重力打击,这是原理古朴的机械设备,虽然结构简单,但对付赛博格怪物十分有效,并将开放限时陷阱强化功能,让玩家可以更加轻松的通关。

  

  时光遗迹

 

  科学怪人BOSS

  这张新图的掉落是天启-文明残障、装置枪-裂变。

  时光遗迹的掉落

  除了两张新图之外,《逆战》新版本还将开放捧月沟炼狱难度,将根据玩家的通关时间给予最终评分,不同评分开启不同的专属宝箱奖励。同时,当玩家达成“绝杀捧月沟”成就后,即可获得“觉醒石”,觉醒王子金刀。终极觉醒后的王子金刀,双刀形态奢华尊贵,霸气威力更胜从前。

  

  终极觉醒的王子金刀

  【全新武器套装同步上线 更有首把免费永久神器】

  一年一度的端午&儿童节已近在咫尺,献礼即将到来的双节,《逆战》在新版本中抢先上线了两款节日套装。其中端午节套装包括了雄黄瓶、粽子手雷,以及端午节庆典版SCAR-朱雀皮肤,单看外形即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粽飘香舞,极具节日特色。

  雄黄瓶

  粽子手雷

  端午节庆典版SCAR-朱雀皮肤

  儿童节套装则是以满载童年记忆的西游记师徒四人的武器打造,并且拥有专属欢乐音效。率先推出的金蝉子法杖将通过节日活动送出,满满的童年回忆等你来领。

  金蝉子法杖

  儿童节套装

  儿童节套装

  儿童节套装

  不仅如此,《逆战》还将推出首把免费永久神器-闪电风暴,无需购买、参与疯狂打豆豆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是一把适用于闯关模式的变形机枪。闪电风暴拥有超大弹夹,连续射击无需换弹。被击中的目标无论死于谁手,持枪者都可增加额外金钱收入。左键风暴弹可积蓄三段电池条,右键每消耗一段电池可释放多目标自动追踪闪电,V键可消耗三段电池让武器变成闪电三叉戟,近身可攻,远程可投。

  首把免费永久神器-闪电风暴

  【引入逆战游戏信用星级 持续净化游戏内环境】

  逆战游戏信用星级是腾讯游戏安全中心针对玩家在逆战游戏中的行为推出的信用等级评估体系, 如果玩家持续正常游戏,不作弊,无不健康的游戏行为,即会保持高游戏信用星级,并将得到更优质良好的服务!

  《逆战》今日迎版本更新,《精绝序章:再战红犼》携诸多新内容重磅登场!新地图、新武器还有全新的安全信用体系同步上线,海量精彩亟待玩家亲身体验。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