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闪电怒起,再战红犼!《逆战》5月26日双BOSS终极对决

时间:2017-05-25 16:27:07 | 字体:字体:【

  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版本更新在即,《精绝序章:再战红犼》明日(5月26日)正式上线。双BOSS终极对决,新猎场地图辽将墓室暗藏玄机,捧月沟炼狱难度将启,专属宝箱奖励等你来拿!还有欢乐防线新图时光遗迹即将同步登场,限时陷阱强化玩出新花样。除此之外,《逆战》还将推出首把免费永久神器,更有天神套、端午&儿童双节日套装强势上线,精彩拭目以待!

  《逆战》5月26日新版本专题://nz.qq.com/cp/a20170519version/index.htm

  

  闪电怒起,再战红犼!

  【双BOSS终极对决!重现原著经典情节】

  对于“鬼吹灯”的原著粉们来说,野人沟的惊魂遭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红犼将军的诈尸,拥有无穷怪力的红犼将军可是让胡八一等人吃了不少苦头,最后红犼将军与草原地獭的狭路相逢、互相厮杀更是原著中非常经典的情节之一。《逆战》明日更新的版本中,正是将重现这一经典情节,在新地图辽将墓室中,红犼将军与草原地獭将再次展开终极对决,这一次,谁会是最后的赢家?

  

  辽将墓室

  

  红犼BOSS

  

  草原地獭

  新地图辽将墓室暗藏玄机,除了双BOSS终极对决的全新玩法之外,还将掉落新的面具——红犼面具,这是红犼将军生前佩戴,一同征战沙场的面具,死后作为心爱之物陪葬,面具设计独特,面颊狰狞凶相充满煞气。

 

  红犼面具

  【捧月沟炼狱难度开启 王子金刀觉醒】

  伴随着《逆战》新版本的上线,游戏将开放捧月沟炼狱难度,在这一模式下,游戏将根据玩家通关的时间给予最终评分,不同评分对应开启不同的专属宝箱奖励。不仅如此,玩家在达成“绝杀捧月沟”成就后,还可获得“觉醒石”,可用于王子金刀的觉醒,终极觉醒后的王子金刀,双刀形态奢华尊贵,霸气威力更胜从前。

  

  捧月沟地图

  终极觉醒后的王子金刀

  【欢乐防线添新图 开放限时陷阱强化】

  除了辽将墓室新图之外,《逆战》还将增加一张全新的欢乐防线地图——时光遗迹。新BOSS科学怪人率领赛博格军团入侵,赶快行动起来,保护这片机械科技与现代文明相互交织的遗迹。助力玩家对抗新BOSS,游戏将推出新陷阱,地图中也有给力的机关即重力打击,与玩家一同对抗赛博格军团,除此之外,游戏还将开放限时陷阱强化功能。

  

  全新欢乐防线地图时光遗迹

 

  欢乐防线新BOSS

  【将推首把免费永久神器 海量新武器同步上线】

  在《逆战》新版本中,除了掉落之外还将同步推出诸多新武器,包括首把免费永久神器-闪电风暴,无需购买、参与疯狂打豆豆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是一把适用于闯关模式的变形机枪。闪电风暴拥有超大弹夹,连续射击无需换弹。被击中的目标无论死于谁手,持枪者都可增加额外金钱收入。左键风暴弹可积蓄三段电池条,右键每消耗一段电池可释放多目标自动追踪闪电,V键可消耗三段电池让武器变成闪电三叉戟,近身可攻,远程可投。

  

  首把免费永久神器-闪电风暴

  此外还有天神套装、端午节套装以及儿童节套装,不仅如此,天神套装的制造者—普罗米修斯本尊也将直接现出真身,带来武器套装的鎏金外观升级的同时,他还将为忠心的支持者们送上他亲自设计的护甲,助力玩家越战越勇!

  

  天神套装再临

  闪电怒起,再战红犼!《逆战》5月26日迎新一轮更新,全新版本《精绝序章:再战红犼》即将震撼上线,众多新内容值得期待。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