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闪电风暴限时降临 开启全民免费神器时代

时间:2017-05-24 18:20:19 | 字体:字体:【

  开启全民免费神器时代,《逆战》(简称:NZ)即将推出首把免费永久神器!全新神器专题悄然登陆游戏官网,首次曝光新神器闪电风暴及两款升级版神器之外,也为之后的空前盛事提前预热——无需购买,永久神器限时免费领!锁定即将到来的5月27日至6月19日,登录游戏即送闪电风暴,累计登录还可免费升级为闪电风暴-电光,机不可失、不容错过。

  全新神器专题://nz.qq.com/cp/a20170511lightning/index.htm

  

  闪电风暴

  【闪电风暴即将降临 为免费神器四大特色点赞】

  《逆战》即将推出的首把免费永久神器名为闪电风暴,在外观以及武器特色曝光的同时,游戏还一并揭晓了其两款升级版之一的闪电风暴-电光,另外一款升级版神器闪电风暴-雷鸣目前还犹抱琵琶半遮面,期待在不久之后能够与玩家正式见面。闪电风暴是一款适用于闯关模式的变形机枪,拥有超大弹夹,连续射击无需换弹。被击中的目标无论死于谁手,持枪者都可增加额外金钱收入。左键风暴弹可积蓄三段电池条,右键每消耗一段电池可释放多目标自动追踪闪电,V键可消耗三段电池让武器变成闪电三叉戟,近身可攻,远程可投。

  

  闪电风暴-电光

  在全新神器专题页面上,游戏公布了闪电风暴的四大特色,分别是超大弹夹、贪婪之力、风暴之力以及闪电猛击,玩家可选择该神器的某种特色为其点赞。截止目前,四种特色的点赞数持续飙升但并没有拉开大差距,尤可证明玩家们对于这款神器还是颇为满意的。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在专题页面上的留言显示区写上对于神器的看法和期待,创新的弹幕展示评论方式是不是特别走心?

  

  永久神器限时免费领

  【永久神器限时免费领 开启全民免费神器时代】

  作为《逆战》首把免费永久神器,闪电风暴将一改传统的神器走商业渠道购买的模式,而是会作为活动奖励免费赠予玩家。在即将到来的5月27日至6月19日,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首次登录游戏,即可在游戏内“活动”界面手动领取到闪电风暴,之后继续累计登录达5天,就可以在活动页面上对闪电风暴神器进行免费升级,继而获得升级版神器,闪电风暴-电光。并且由于活动的低门槛,势必会让这把免费神器迅速成为普及度很高,堪称“全民神器”的人气王枪械,期待这款神器能够在之后的战斗中助力玩家在闯关模式中一站到底!

  闪电风暴限时降临!《逆战》即将推出首把免费永久神器,参与活动登录即送,累计登录更能免费升级为闪电风暴-电光,获得更加酷炫的外观和强劲的实力,敬请期待5月27日,一起开启全民免费神器时代。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