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新版本爆料 不只是新增掉落而已

时间:2017-05-24 18:23:21 | 字体:字体:【

  闪电怒起,再战红犼!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即将于5月26日版本更新,双BOSS终极对决在即。在新地图辽将墓室中,游戏将新增掉落红犼面具、“觉醒石”,不仅如此,新版本还将推出首把免费永久神器,天神套装也将再次降临在战场之中与玩家们并肩作战!

  《逆战》5月26日新版本专题://nz.qq.com/cp/a20170519version/index.htm

  

  闪电怒起,再战红犼!

  【新增掉落:红犼面具、“觉醒石”】

  伴随着《逆战》新猎场地图俩辽将墓室的开放,玩家完成挑战将有机会获得新掉落,包括红犼面具以及“觉醒石”,“觉醒石”是王子金刀觉醒的道具,玩家在新地图内达成“绝杀捧月沟”成就即可获得“觉醒石”将金刀觉醒。终极觉醒后的王子金刀,双刀形态奢华尊贵,霸气威力更胜从前,王子归来山河仍在!

  

  红犼面具

  

  终极觉醒后的王子金刀

  《逆战》新版本还将开放一张全新的欢乐防线地图时光遗迹,随之而来的也会增加多款新掉落,包括全新掉落武器:天启-文明残章和装置枪-裂变。

 

  欢乐防线新掉落

  【首把免费永久神器 闪电风暴降临】

  闪电风暴是《逆战》即将推出的首把免费永久神器,5月27日至6月19日期间,《逆战》将限时开放闪电风暴免费领取,玩家只需要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就能够直接领取到。闪电风暴拥有四大特点,首先是超大弹夹,支持连续不断射击,无需换弹,第二是贪婪之力,被击中的目标,无论是否被本人击杀都可增加对应的游戏内金钱收入。第三个特点是风暴之力,这把神器的攻击可积蓄风暴弹,右键可释放自动追踪闪电,造成范围伤害。最后是闪电猛击,玩家按V键可将武器变形为闪电三叉戟,左键近身攻击,右键可攻击远程目标。

  

  首把免费永久神器-闪电风暴

  不仅如此,活动期间累计登录满5天,还可以在活动页面对闪电风暴进行免费升级为闪电风暴-电光,获得更加酷炫的外观和战斗表现。

  

  限时免费领取神器

  【天神降临 史诗碎片礼包限时销售】

  《逆战》史诗道具碎片合成玩法将于5月26日再次开放,这一次将带来的是天神套装,不仅如此,天神套装的制造者—普罗米修斯本尊也将直接现出真身,带来武器套装的鎏金外观升级的同时,他还将为忠心的支持者们送上他亲自设计的护甲,助力玩家越战越勇!即日起至5月25日,玩家参与限时购买史诗碎片礼包活动,还将获赠电磁加农炮-宙斯的鎏金升级枪芯!

  

  天神套装再临

  除此之外,《逆战》5月26日新版本中还将上线两款节日套装,分别是端午节套装以及儿童节套装,均可通过参与对应的活动获得,敬请期待!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