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牵手鬼吹灯IP再探险境 冒险题材新猎场开放

时间:2017-04-25 16:15:32 | 字体:字体:【

  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牵手鬼吹灯IP打造精绝古城系列版本,今日,精绝古城·野人沟全新版本正式上线。与世隔绝千年的神秘之地,将再一次呈现在世人面前,这里丛林巨兽肆意出没,辽国名将深藏地底,关东军防御工事遗址再现,金国合葬墓惊悚凶险,《逆战》僵尸猎场新版精绝古城·野人沟重磅来袭。更有全新趣味H5同步推出,深陷换角风波?红犼将军真人出镜,扛枪击碎谣言!

  逆战 精绝古城·野人沟

  

  《逆战》精绝古城:野人沟

  【牵手鬼吹灯再探险境 野人沟大墓开启】

  还记得2016年底大热的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吗?《逆战》作为网剧的双IP联动合作对象,结合枪战网游的特点重新演绎了十年经典摸金倒斗,打造枪战加探墓的冒险题材僵尸猎场。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以及精绝古城番外之后,第三章精绝古城·野人沟全新版本上线。与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不同的是,《逆战》中的精绝古城剧情“出场顺序”有所调整,例如摸金三人组先探秘了精绝古城,直面红犼、精绝女王遭遇惊魂一刻,番外则是时间轴往前推来到了黑塔。而在今日上线的野人沟全新僵尸猎场中,游戏更是巧妙的运用了“时光倒转”,让早已结束了精绝古城探险之旅的胡八一一觉醒来,竟然返回到了探访精绝古城之前、与王胖子前往兴安岭捧月沟“实习”探险的时候。

  

  捧月沟

  

  捧月沟

  

  关东军要塞

  

  关东军要塞

  【100%还原 尽享探墓冒险全方位体验】

  改变的是“出场顺序”,不变的是对原著鬼吹灯的还原,《逆战》全新版本精绝古城之野人沟中,100%还原探墓玩法重现了野人沟剧情中的捧月沟、关东军要塞以及辽将墓室三大场景。除此之外,原著中主角没能继续下去的探险,在《逆战》野人沟全新猎场中将得以延续,摸金小组将在遭遇红犼将军和草原地獭之后,继续向前探险进入到完颜氏合葬墓,原著中的多个谜团,如辽将墓室规模并不大,似乎仅仅只是一个大墓葬的前室,在游戏中都给出了答案——完颜氏合葬墓才是这一墓葬的主室。

  

  辽将墓室

  

  辽将墓室

  

  完颜氏合葬墓

  

  完颜氏合葬墓

  【激战恶兽、尸兵 惊悚枪战极品掉落】

  在《逆战》野人沟全新猎场中,不仅有着强大的上古生物、名将复生,更有数量庞大的丛林恶兽或凶残尸兵,摸金校尉们每前进一步,都将面对令人惊悚而又不容逃避的恶战。基于鬼吹灯野人沟故事背景,在整张猎场大地图中,玩家会先后遭遇成群结队的草原地獭、神秘消失的关东军、殉葬的女真族人等各种僵尸怪物,更有上古霸王蝾螈、关东军指挥官、辽将红犼将军、金国王子王妃等强大的BOSS亟待挑战。

  

  霸王蝾螈

  

  关东军指挥官

  

  辽将红犼将军

  

  金国王妃

  

  金国王子

  与此同时,《逆战》以辽将红犼将军为主角还特别创作了全新的趣味H5。“诈尸”的红犼将军不仅在副本内霸气十足,登陆杂志封面后更是气势不减,在面对换角谣言时,红犼将军愤然出手,为自己的实力证言!

  扫描二维码,围观史上最霸气的红犼将军:

  

  全新H5二维码

  在这凶险神秘的全新僵尸猎场地图中,玩家也能收集到更多的极品装备,如霸王拳套、骨喰胁差、金刀、箜篌等。此外,在新版本中,游戏也推出了多款新武器。

  

全新武器

  【更多内容同步登场 5月1日再见雪莉杨】

  在《逆战》今日上线的精绝古城·野人沟全新游戏版本中,除了最为令人期待的野人沟僵尸猎场及相关极品掉落装备来临外,还有更多优化内容同步登场。全新版本中,死神猎手觉醒,地狱修罗上线,镭射切割、无人机召唤,全新能力带来更具个性与热血的枪战体验,首胜宝箱更新,必定可得极品装备碎片,更有机会直接获取永久极品装备。

  

  首胜宝箱更新

  在即将到来的5月1日劳动节,游戏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福利好礼——上线就送青春雪莉杨与海量点券,更有极品永久武器,劳动节活动期间免费领取等。

  

  青春雪莉杨

  《逆战》牵手鬼吹灯IP再探险境,精绝古城·野人沟全新僵尸猎场今日登场。全新的枪战与探墓体验,更多极品掉落,带来更多激情与热血。另外,全新劳动节活动即将来临,青春雪莉杨上线直接送!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