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推广]无尽之剑命运》今日不限号

时间:2016-06-24 14:42:09|字体:【

今日,腾讯游戏与Epic Games联合开发的3D动作游戏最强画面手游《无尽之剑命运》正式不限号,这是全球范围内都人气火爆的《无尽之剑》系列最新作品!《无尽之剑命运》延续无尽系列核心玩法,加入更多时尚新元素,更丰满的玩法、更深化的互动、更多样化的战斗,带给玩家经典与时尚相结合的高品质体验。

图1.jpg

今日不限号! 全民一起划屏大作战

《无尽之剑命运》在经过一系列的测试后,终于在今日迎来了正式不限号!在此前测试期间,只有少部分玩家可以参与体验,但《无尽之剑命运》是享誉全球的《无尽之剑》系列最新作品,更多玩家一直在期待。如今,无论是无尽老玩家,还是最新了解无尽的新用户,都可以一起来感受全球手游巅峰之作独特的魅力!

熟悉无尽系列的玩家都知道,在无尽里战斗十分自由,划屏就可以攻击,划屏也可以防守!在《无尽之剑命运》中同样如此,核心战斗玩法就是自由划屏,除此之外也加入了少部分的点击和QTE操作体验。在不同的战斗玩法中,也在核心玩法的基础上赋予了特殊的战斗规则,让战斗可以更加多元化,给玩家更爽快的自由划屏作战体验。

品质就是硬道理 获得iOS首页推荐

在游戏界,任何一款游戏都是靠品质来说话,高品质才能让用户留存率更高。《无尽之剑命运》继承了《无尽之剑》系列作品的高品质,史诗级剧情重现,超IMAX极致精度画面,视觉冲击力极强!在内容上,《无尽之剑命运》也是精心设计,无尽系列经典玩法在移动端上呈现给大众,同时也加入了更丰富的模式,玩法更充实,更能打动玩家和满足玩家诉求。

经典与时尚的结合,让《无尽之剑命运》在测试阶段就备受各界好评,今日这款最强画面手游迎来正式不限号,也获得了iOS首页推荐!在苹果商店首页推荐的手游,肯定在某一方面有着过人之处,《无尽之剑命运》正是在品质上力压群雄,也引领着整个手游行业迈向了精品2.0时代!

《无尽之剑命运》今日不限号,全球手游巅峰之作正式来袭。《无尽之剑命运》更是凭借着品质上的优势,一举获得了iOS首页推荐!

更多详情请关注:

无尽之剑命运官方网站:http://ib.qq.com/

无尽之剑命运公众账号:二维码

图2.png

游戏下载二维码:

图3.pn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