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樱之谷”再掀危机 四大BOSS强势来袭

时间:2016-05-03 10:41:14 | 字体:字体:【

  《逆战》(简称:NZ)全新版本“决战樱之谷”已经上线,僵尸猎场7震撼登场。“樱之谷”作为“樱之城”的续写作品,延续了故事主线,在击败鬼武将军后,新的危机再一次到来,共有四位BOSS在“樱之谷”中大放异彩,与玩家为敌。

  “决战樱之谷”版本宣传网址>>>http://nz.qq.com/cp/a20160427version/

  【远距离射手——魂弓大将】

  魂弓大将不同于传统BOSS,能够与玩家近距离作战,他作为一名善于射箭的BOSS,能够在远距离击败敌人,他在500年前战死于关隘,在500年后他又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复生,继续镇守。魂弓大将在城墙之上伫立,他拥有多种射箭方式,可以对玩家造成全屏攻击,除此之外,魂弓大将还会投掷火药桶,对玩家造成毁灭性打击。

  

  魂弓大将

  【冰与火碰撞——赤青双鬼】

  赤青双鬼是“雪竹山林”的最终BOSS,赤鬼代表火,青鬼代表冰,他们是不可分割的存在。赤青双鬼会合体释放各种技能,火焰、火矛、冲刺、龙卷风、波纹等都是他们的拿手好戏,一波接着一波的技能简直让玩家眼花缭乱,双生BOSS的实力不容小觑。

  

  赤青双鬼

  【灵活的剑客——霸刀小次郎】

  霸刀小次郎的设计原型为歌舞伎,拥有舞蹈天赋的他身手非常灵敏,被僵尸病毒感染的霸刀小次郎依然是惊艳的存在。霸刀小次郎移动速度飞快,善用樱花长刀,出刀如微风拂面,却遍布杀机,常常杀敌于无形之中,令人望而生畏。

  

  霸刀小次郎

  【双形态存在——黑化雷藏】

  雷藏在“樱之城”中是陪伴玩家作战的忍者,而在“樱之谷”中,他不幸被黑化,在外形上发生巨大改变,并形成两种形态。雷藏拥有忍者的许多特质,投掷手里剑、使用忍刀、遁行等技能都会出现。受红月力量的牵引,雷藏还会变得更加恐怖,中双刀蕴含雷电之力,强大的力量将突击小队逼入死境。非人的战斗已经让雷藏忘了自己是谁,他的心中只有无尽的杀戮。玩家在攻击雷藏时,需要进行巧妙的走位以及不断地输出,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现团灭。

  

  雷藏形态之一

  “樱之谷”四大BOSS已经蓄势待发,随时接受玩家挑战。每个BOSS都有道具掉落,赶紧去“樱之谷”大杀四方吧。

  

  雷藏形态之二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