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挑战QT810 《逆战》PVE线上挑战赛再启

时间:2013-08-19 18:31:00 | 字体:字体:【

    暑期狂欢,QT逆战810官方语音房间开启-PVE线上挑战赛第二季。打造独特PVE竞技赛事,每天QT810频道都有精彩比赛呈现,更提供丰富奖品给比赛选手和围观玩家。

    赛事报名地址:点击进入 (//nz.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1428&page=1&extra=#pid1625625


    报名群号:141248237

 

    810-PVE挑战赛通过论坛回复进行报名,比赛地图为英雄难度塔防战-联盟大厦。赛事时间为8月23日-9月2日,时间周期为11天。其中,8月23-28日为晋级赛,将会从筛选出的12支战队中决出6强,在29日-30日的6强争霸赛里,会再度淘汰三支战队,9月1日,决赛开启,三甲队伍也会由此分出冠亚季军,并获得丰富的奖励。

    虽然赛事周期短,依然提供了价值不菲的奖励,冠军里的所有选手将获得黄金巴雷特+黄金手枪+比赛高爆手雷(皆为30天)的超级礼包,并每人发放10000NZ点;亚军也能够获得眼镜蛇巴雷特和黄金手枪30天的套装以及5000NZ点;季军则将获得巴雷特30天加2500NZ点。

    不仅如此,比赛将会在QT810频道全程直播,玩家可以在此欣赏到选手们冲击高难度保卫战的精彩战役,参与互动还可获得围观奖励,包括加密军火箱钥匙、新锐套装和狙击套装等多种奖励,带来惊喜不断。

    精英召集令,你是塔防战高手吗?联盟大厦的重重困难,多久能闯过?喊上你的战友,夺取冠军荣誉和丰厚奖励,战出逆态度!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t.qq.com/nz-fps

《逆战》官方论坛://nz.gamebbs.qq.com/forum.php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