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2013ChinaJoy落幕 《逆战》现场展区精彩回顾

时间:2013-08-05 21:23:41 | 字体:字体:【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简称:CJ)于近日在上海落下帷幕。《逆战》与诸多游戏大作一起登上CJ的舞台,和所有游戏爱好者共享盛会。《逆战》精彩的表演赛以及现场最新的游戏体验,让更多的玩家对游戏特色拥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CJ2013现场聚集了众多游戏爱好者

【全民热战嗨翻现场】

上海盛夏酷暑难耐,比天气更为火热的当属2013ChinaJoy现场。各大游戏厂商纷纷参展CJ,与玩家展开零距离互动。来到CJ现场的均是游戏忠实爱好者,不论男女老少,都很享受这个狂欢派对。CJ期间,在《逆战》展区最为火热的当属游戏体验区,时下最新的《逆战》版本抢先出现在玩家面前,现场玩家有序的进行排队试玩,其中也不乏美女玩家的身影。不同的玩家群体,也让《逆战》展区格外的与众不同,从背着书包的学生到头发须白的中年玩家,他们的身影活跃在《逆战》的战场,很好的诠释了《逆战》全民作战的特色。

《逆战》游戏体验区不乏美女玩家的身影

【明星队为逆战加油】

在CJ现场,《逆战》邀请到了Vtop明珠和零点两支明星战队前来助战,为展区更添火爆人气。他们俨然是《逆战》玩家心目中的大神级选手。在表演赛中,选手们佩带了平时作战的全套外设,认真的为玩家上演了多场精彩的表演赛,让玩家通过激烈的现场赛事,对《逆战》的竞技系统以及创新玩法拥有全面的了解。多个职业战队已经纷纷加入到《逆战》的队伍中来,这也让玩家看到了《逆战》充满星光的电竞之路。相信在今后的国际电竞赛事中,《逆战》将成为一个举足轻重的电竞比赛项目出现在玩家面前,让更多的玩家能够感受到《逆战》的独有魅力。

大叔也爱玩《逆战》

【CJ再现品牌新主张】

在本次CJ上,《逆战》也将“战出逆态度”这一句响亮的新口号,作为《逆战》玩家的独有“标签”,张贴在展区最为显眼的地方。突破常规、坚持自我、张扬个性的“逆态度”作为《逆战》玩家精神的集中体现,与游戏本身的品牌特色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逆战》希望通过这次CJ,向玩家传达游戏无与伦比的“逆态度”,这不仅是《逆战》的品牌主张,更是每个《逆战》玩家游戏心态的真实写照。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逆战》将不断创新,为玩家带来更为出色的游戏体验。

2013ChinaJoy已经落幕,《逆战》的征程将继续前行。所有喜爱《逆战》的玩家,请“战出逆态度”,战出最真实的自己,在《逆战》中找到最酷的射击网游体验。

明星战队为《逆战》热力助战

《逆战》展区前大批玩家前来助战

《逆战》展区前大批玩家前来助战

逆战二维码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t.qq.com/nz-fps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