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艾米日记】时光:逆战背包你知多少

时间:2020-07-15 21:16:11 | 字体:字体:【

大家好呀,我是逆战官方美女团的时光。
今天跟大家来聊一下逆战角色道具-背包。
背包这个饰品是2016年12月份伴随着精绝古城上线的,当时推出的是白蚁背包,当然了,白蚁背包也是逆战首个背包!
当年为了这个背包,很多人建房间都是蚁后团,为了这个背包一直肝,因为这背包真的可爱,白白胖胖的身子,配上红通通的眼睛。
当时我也为了这个背包努力过,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开出来啦~
 
然后是小黄鸡背包,小黄鸡背包是17年过年的时候出的,具体几月份我记不清了,但是是在有年兽关卡的时候出的。
这个背包是没有永久的,只能通过活动和猎场年兽掉落得到。这个背包也是萌萌哒,整体像个圆滚滚的鸡蛋,嘻嘻~
 
然后17年4月份的时候把,捧月沟上线,同时推出了箜篌背包。
说实话,那时候我完全被箜篌背包惊艳到了!
外表古朴,但是背在背上的时候会有蓝色蝴蝶围绕在琴弦上,真的超美!
悄咪咪的告诉你们。我的第一个背包就是箜篌背包,首胜出的,我背了好久~
 
17年8月份的时候猫鼠大战活动上线,同时推出了没有最萌,只有更萌的鼠星人背包,
外表粉萌粉萌的,有没有击中你的少女心?
那时候只需要玩猫鼠大战,然后集齐8个鼠星人背包碎片就可以获得背包啦。
获得方式很简单的,大家应该都有。
 
然后也是17年8月份的时候啦,暮光古堡上线,同时也推出了玩具熊背包。
玩具熊是爱丽丝最喜欢的玩具,同时也是机械巨熊的控制器,个人感觉掉落很简单,首胜也会出永久和掉落碎片。
玩具熊背包背在背上的时候呢,会有一团火在背上围绕,还是很吸睛的。 
 
然后在17年11月份的时候,更新了猫鼠大战2-萌鼠大反攻,同时也推出了尬萌鼠背包和猫王背包,
获得方式我忘了,总之是要玩猫鼠大战的,哈哈哈~
  
也是17年11月份啦,更新了黑暗复活节冒险模式,推出了幽灵骑士背包。
幽灵骑士背包作为套餐兰件之一,集齐三件套还能提供巨额猎场攻击加成。
可谓是好看又实用!
 
这期介绍就在这里结束啦,我介绍的都是17年那会出的背包,后面的背包我看情况下期在出呀~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入逆战官方美女粉丝团-QQ群438397217,
马甲格式:时光-XX,一起交流呀~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