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每日一叨】逆战夏日免费套装来袭!你至今收集了几套?

时间:2020-07-15 21:21:05 | 字体:字体:【

一直以来,逆战对夏天推出的皮肤都情有独钟,不仅仅是各类的付费版皮肤武器,就连免费的夏日套装也赠送了不少,本期咱们就来看看这些免费的夏日套装吧!

1、碧海
作为七周年赠送的免费夏日套装,碧海套有着不错的人气,尤其是巴雷特碧海,它的出现算是真正意义的免费赠送白银巴雷特了。碧蓝的海水让这个夏日似乎充满了清爽,而M500也是出了名的高威力,虽然手雷差了点,但仅凭手雷爆炸的特效,也能给它打上99分!令玩家比较可惜的是这个系列没有近战武器,要不然真的是完美至极!

2、迷踪
迷踪系列是今年推出的夏季皮肤之一,共有包括两款主武和一款副武在内的三把武器,比较受玩家欢迎的是伯耐利新星迷踪,它是一款散弹枪。目前为止,霰弹枪的定制皮肤基本上只有这一款!整个套装也以绿色为主,充满生机。在紧张的竞技氛围下,能够让玩家的心情瞬间变得美好起来!

3、泳池派对
作为今年的新兴免费套装,泳池派对还是能够带给不少玩家一些惊喜的,不管是11日当天赠送的UZI,还是累计三天登陆可获得的沙鹰,亦或是即将赠出的AR15,它们总会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玩家们最为期待的便是AR15,很有可能就是战地AR15的皮肤版,那样的话,这款AR15将会成为继95单身贵族后又一把平民神器!
 
4、清爽夏日
今年的免费夏日套装并非只推出一款,除了泳池派对,官方还推出了清爽夏日系列的夏日皮肤,而这一版的皮肤也是逆战有史以来免费皮肤推出最多的一版,整整有五款之多!清爽夏日是为数不多的拥有着全套的系列皮肤。主武器为81式,想想从战地81更新到现在已经五年有余了,这一次的更新必然会让81式再次焕发光彩!92式手枪也是及七巧板之后推出的新款手枪,近战气锤和消暑团扇能够让你体验夏日的魅力所在!而手雷不出意外将会是一款全新的特效手雷!

这几款免费的夏日皮肤套装,你更喜欢哪一套呢?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