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大神之路】GP也给力! 这份逆战M4A1S使用指南请查收

时间:2020-07-15 21:10:04 | 字体:字体:【

 
   说到逆世界的GP武器,很多逆粉自然感到滑稽一笑,在神兽武器称霸的今天拿一把GP武器出来岂不是自寻没趣?其实多用用GP武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度过“武器荒”的时段,还可以提高我们的控枪水平,特别是对于刚入逆世界的萌新而言。考虑到这一状况,2017年,逆战的策划大大们将新手的默认武器全面升级为M4A1S!这把GP新手武器可谓十分给力,今天小逆我就为大家介绍一番,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开心游戏。
 
 
TOP1  枪械介绍
  M4A1S可以说继承了逆世界M4系列易上手的特性,并且该系列枪械也是属于高稳定范畴的,所以用这款枪想要打中人并不难。而我们(特别是刚入逆世界的萌新)在练习射击时首先追求的并不是打死人(而是打中人),自然高稳定的枪械更符合我们的需求,毕竟只有在能够命中人的情况下我们才能继续追求如何打死人。
 
 
TOP2  使用方法
  其实每一个逆粉在使用M4A1S时可以明确感受出其枪械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我们通过使用连点以及连发的组合射击方式就可以轻松应付各个射程的交火。在进行远距离的交火时使用三连点的射击方式保证较高的命中率,这时并不建议瞄准头部追求击杀效果,而是通过瞄准身体造成有效的伤害;在进行中距离的射击时不宜扫射,毕竟M4A1的枪械稳定性与AR15以及95式相比还是略有不足,无脑扫射下弹道在个人看来确实有点不堪,这时利用连发既可以保证射击的密集性又可以保证杀伤效果;至于近距离的射击就要瞄爆头线了,毕竟在近距离的射击中低威力枪械劣势太大,如果不能做到爆头秒杀基本就是扑街的那一方,而爆头线其实并不难找(枪口微微上抬就好),只要多打打就能瞄的得心应手了。
 
TOP3 使用心态
  看到这里肯定会有逆粉说GP武器打的再好又有什么用?其实换个角度想一想,如果说GP武器的上手难度为5,那么NZ点武器的上手难度也就1~3,如果你连GP武器都能掌控自如的话,再去用NZ点武器还有什么困难呢?并且在实力存在差异的情况下GP武器就不见得一定会输给NZ点武器,可以好好设想一下,用NZ点武器刷屏与用GP武器刷屏哪个更能吸引眼球呢?只要放好心态,再差的武器也能出彩!
   

  看到这里你还等什么?赶快进游戏去试一试吧,就让对手眼睁睁的看着我们用GP武器大杀四方吧!小逆我祝大家天天开心,我们下期再会。
                                                                                                                         ——豹子头龙帝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