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大神之路】自选神兵!这份逆世界离子风暴使用指南请查收

时间:2020-07-14 00:17:14 | 字体:字体:【

在逆世界的自选系统中有这么一把竞技神器,作为95式步枪的星际版,即使在朱雀天王横行的时代仍能有自己发展的一片天地,它就是今天我们文章的主角——离子风暴!今天小逆我就为大家带来一份离子风暴的使用指南,供各位逆粉打自选的时候参考。
TOP1  枪械介绍
作为全新的95式步枪,离子风暴在性能方面拥有了极大的提升:不仅强化了枪械的精准度与稳定性,扩容后的38发大弹夹也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子弹不够用的困扰,并且在枪械的远距离伤害方面进行了增强,从而解决了95式不善远战的困扰。当然对于小逆我来看,离子风暴之所以出彩,很大原因在于这个宛如龟壳一般坚硬的护盾:每个逆粉在实战中都可以频繁看到护盾触发的效果,并且实测发现对于近距离的减伤普遍在2~5点,自然对远距离的伤害减负更加可观。所以离子风暴的护盾再次让使用者重温了那段玄武耐揍的时光。
 
TOP2 枪械对比
说到95式自然逃不了与另一把神兽武器玄武进行对比,首先从枪械威力来看离子风暴相较于玄武来说虽有提升,但还是无法达到爆头满伤的水平,而对身体部位的伤害依旧只能算是中流;其次枪械的便携性在竞技战场中作用并不大,所以这项性能的提升意义不显;最后的稳定方面可以说离子风暴与玄武都是与比较稳的枪,但玄武的弹道更容易被使用者掌控,而离子风暴的弹道存在跳跃、平滑的感觉。
 
TOP3 使用指南
在使用上小逆我个人青睐于中近距离的射击,毕竟该枪的精准度并不算高,即使提高了枪械的远程伤害,在远距离也没有与点射流枪械的一搏之力。有逆粉说中近距离不是大威力枪械如AK的天下么,话虽如此,但相信大家都知道AK之类的步枪稳定性较差,而其枪械伤害在经过离子护盾的削弱后也就与95式没多大差距了,此时借助离子风暴不俗的稳定性就可以建立优势,从而提高自身的胜率。当然在射击时依旧需将瞄准器抬至胸口高度进行扫射

 

看到这里你还等什么?赶快进入游戏一探究竟吧!小逆我祝大家天天有金光,月月上王者,我们下期再会。
                                                                ———豹子头龙帝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