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艾米日记】慧姐:我的M416-炽鬼又变强啦!

时间:2020-07-14 00:03:08 | 字体:字体:【

嘻嘻,大渣吼~我系逆战美女团-慧姐,你们的白嫖怪渣渣慧啦~

在这个朱雀盛行的逆战中,我却…一碰到人就想摁住鼠标左键不松手!
好吧!朱雀不适合我~队友老是说:“你喜欢扫,玩炽鬼啊~挺好用的!”
炽鬼?你说的是M416-炽鬼?整体枪身由钛合金打造,枪机内含炽鬼之力,大幅提升了枪口回复速度以及点射稳定性的那把?
但是自从买了它之后,却发现…
 
它拥有多配件强化功能,通过安装配件可获得更强大的骚操作!
所以光买一把M416-炽鬼还不够! 它还有5个配件
 
难搞哦~我还一个都没买,难怪总觉得我的炽鬼和别人的不一样~
这什么快速换弹、枪口抑制器、弹匣扩容、强力弹药、近战攻击…咋感觉每个都挺需要的呢!
但是一下买齐还有点小贵!别小看这几十几十的,除了近战攻击,其他都是3000NZ点一个!近战攻击是5000NZ~
所以加一加,都快小两百了~这得搬多少砖,捡多少瓶子~

左思右想,最后钱包告诉我,我很强!不需要配件!嗯!我也信了~哈哈哈
不过如果能白嫖的话…那可就另说了!整个满配岂不是美滋滋?
 
正好这不又送5000NZ点购物券了!买个近战攻击,一点也不浪费~
 
这样我就可以右键持枪肘击敌人啦!啊打~快速造成近距离致命伤害,直接给你头怼歪哈哈哈!
 
还有另外4个配件只能等下次送2500NZ点购物券的时候自己加5块钱啦!
现在只能凑合用用!(装了一个配件仿佛又感觉自己变强了!虽然那个配件和打出来的子弹无关!哈哈哈)

它还有击杀敌人时专属的炽鬼头像反馈,摄人心魄,畅快淋漓 
游戏内F键把玩武器,细细品味这件战争艺术品!
啧啧啧,这个技能一定要get,特别是在我对面的时候,我才能更好的干掉你!You're dead~哈哈哈!
 
你们的M416-炽鬼都满配了吗?
也可以把你们缺的配件回复在下方哦~爱你们的渣渣慧~

有机会可以加入【逆战官方美女粉丝团QQ群:438397217】,一起探讨逆战白嫖,愉快的玩耍哦~千万要记得修改好马甲:慧姐-XX,就默认你愿意和我一起愉快的玩耍啦~非常感谢支持嗷!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