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谁才是GP之王?81-1对比ARX160

时间:2019-09-25 14:21:02 | 字体:字体:【

永远的GP之王——81杠、ARX160。

武器这种东西,其实什么都可以啦,哪怕性能优异的新枪,也迟早会削弱消亡。武器都是消耗品,拘泥于这些实在愚蠢至极。这种东西只要能做到击败敌人就行了。不锋利才好,劣质品也没问题。没什么大不了的,劣质品只要能保命就行了。

最普通的武器,自然就是GP武器了,GP武器虽然属性平庸,但是每把武器都非常有个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自然就是那两把10万GP的天价步枪了。

两把枪都属于AK枪族,但是属性却截然不同,除了一模一样的射速,和一模一样的GP枪传统30发小弹匣,就没有什么相似的东西了,另外,81-1式需要50级才能解锁,比ARX160的要求更高。

ARX160的点射手感非常舒适,再配上清脆的枪声,令玩家感觉自己就是战场上游荡的精灵,同时弹道也还算不错,使用较快的点射频率也没有使弹孔有太大的偏差,虽然精度并不如朱雀、天王等顶级点射步枪,但是稍微偏差一点的弹道可以提高爆头几率,因为敌人可不会傻站着给你打,老手常用的小碎步经常能晃掉飞向他们头部的子弹,这时如果用这种精度稍差的枪,却经常能莫名其妙的打出谜之爆头,对于开始练习点射的新手来说,这个微不足道的细节实在非常友好。

扫射弹道,简直不能用弹道来形容了,弹孔胡乱跳动,不仅枪在抖、屏幕在抖,坐在屏幕前的玩家都会不自觉的抖起来,既然子弹落地毫无规律,那么压枪也就不存在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短小的30发弹匣在心惊肉跳的3秒内消耗殆尽,然后看着空空如也的弹匣,想起来这把枪是和后坐力巨大的AK同一个枪族的事实。

你也许会以为这把枪完全不适合扫射,实际上它比主动点射的SCAR的扫射情况还是好一些的,因为SCAR扫射的子弹只会偏向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而ARX160疯狂乱跳的子弹也许能在突然遇敌,失去准心一顿乱扫的紧急情况下偶然杀死敌人。

81-1的点射弹道与ARX160几乎没有太大差别,可以同样的用较快频率进行点射,但是偶尔会有少许子弹脱离控制。

扫射弹道就很惊人了,前几发的弹孔垂直向上,也就是说即使你描着的是敌人的脚,也能在毫秒之间打爆敌人的头,另外后坐力看起来有点大,实际上大部分抖只不过是垂直后坐力而已,横向后坐力很小,只需要把准心竖直向下拉就可以轻松压枪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它的缺点还是有的,30发的短弹匣永远是所有GP武器的硬伤,在尽情扫射时一定要留意弹匣的剩余子弹量。

你也许注意到了,即使是强如10万GP的枪,也始终只是GP武器而已,整体属性的弱势,使他们需要花费更多弹药去杀敌……不过嘛,毕竟这是部下为我打造得闪闪发亮的东西。

就不说这些煞风景的话了,还是有点英雄的样子,好好挥舞来看看吧!

什么?你问我到底哪把枪更强?可笑,一把擅长点射、另一把擅长扫射,有什么可比性吗?与其纠结于哪把武器最强,不如好好提升自己的实力,否则再好的神器也只是烧火棍而已!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