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神器再进化,魔鲲套新增功能详解

时间:2019-07-24 10:04:06 | 字体:字体:【

魔鲲已经在正服上线了,而它们的每个武器都多多少少在天鲲的基础上加了功能,其中主武器有了以下改变:

新增魔噬功能:集齐全套魔鲲的玩家,当boss血量达到斩杀线时,有概率直接处决boss;这个斩杀线挺低的,基本上大概只有3%-5%左右。但是天鲲作为机枪,射击频率非常高,有了魔鲲基本上等于必定斩杀了。不过这样会一定程度上减少玩家打boss获得的金钱。(图为斩杀线,这里比较脸黑斩杀慢了,一般斩杀线比这个高)

新增魔尊功能当玩家使用魔鲲套V键技能时,除玩家本身获得金钱外,其余玩家也会获得一定数量的金钱收益;这个功能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天鲲套抢钱太凶的问题,boss小怪的金钱都是可以分享的。

新增魔纹功能:每次主武器进入过热状态时,会以持有玩家中心向外扩散魔纹,对怪物造成伤害并减速(减速对boss无效) ;

魔纹技能偶尔可以防止自己被围住,不过现在基本都是初霜了,这个技能主要还是以帅为主吧,毕竟一个红色的光环从自己身上冒出来,多数人见了都会喜欢的吧。

整魔气波功能:魔鲲激光炮右键技能不再持续推动怪物,加入最大推动距离限制,但魔气波爆炸后形成的魔气旋涡会产生持续的吸力拉扯怪物(对boss无效) ,且处在漩涡中的小怪收到的伤害会加深。

水波功能在魔鲲上可以说是被削弱了能力的。对于塔防玩家而言,这个推经常可以用来救急。所以,塔防玩家可能需要斟酌一下是否要升级鲲。

这样看来,魔鲲套不仅外形变得非常酷炫霸气,功能也变得更强,而其他武器分别有了以下改动。副武器魔鲲激光枪新增魔印功能,玩家以魔鲲镭射枪攻击命中的怪物会被魔化标记,每个被标记的怪物被击杀时( 玩家自身或其他玩家击杀均可) ,标记该怪物的玩家会增长1 %的过热能量条。这个技能让天鲲有了更多的可玩性,跑图的时候,玩家现在可以用手枪射击怪堆来攒能,而不是一直抱着个鲲了,但是效果微乎其微。

近战武器魔鲲光剑新增魔斩功能,玩家以魔鲲光剑攻击到的怪物会受到撕裂伤害,持续按定百分比损失血量,对boss无效。由于对boss无效,打小怪又基本用不到近战,可以说是聊胜于无的一个功能。

投掷武器魔鲲裂地雷新增魔压功能,受到魔鲲裂地雷伤害的怪物会被魔压制,攻击力与攻速削弱,对boss无效。有了这个功能,开道的时候我们会更加轻松,更容易使我们从怪堆中绕出去。但是可别扔到了本来就拥在一团的大怪堆里,这样反而会更把我们堵住了。

魔鲲套目前已经开放了获取渠道,可在网页中以奖池形式限时获得魔化卡,魔化卡可用于天鲲套魔化升级,奖池内还有夏日祭等皮肤可供获得。而之前的天鲲套天蝎座皮肤,由于升级魔鲲之后会闲置无用,玩家们也可在网页中换成奖池用的道具。

网页内还有魔鲲羽翼和灵戒可以获取,累计充值获取积分后,用积分抽出。集齐魔鲲可以直接获得灵戒。

本次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各位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哦!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