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漫威“毒液”来袭!你是否期待更多的超级英雄?

时间:2018-10-14 13:33:22 | 字体:字体:【

 

提起漫威那可就真的了不得咯,超人,蜘蛛侠,钢铁侠……它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超级英雄的热血故事,塑造了一个个有血有肉的影视形象。那么当联盟和康普尼的战场上加入了超级英雄,这个喧嚣的战场是否会变得更加轰轰烈烈呢?

 

十月二十七日,出自漫威的“致命守护者”【毒液】将空降人类联盟,而角色“毒液”也并非一些玩家想象的那样“付费获得”,恰恰相反,这个角色登陆五天就能领取。而能够和超级英雄并肩战斗,是否会唤醒你心中冷寂多年的热血呢?

 

从活动开始之日每天登录游戏就能够签到一次,累计签到五天的玩家能够领取一张“永久兑换券”,兑换项包括黄金军斧(永久)、丛林-逆火(永久)、M4-逆火(永久)等福利永久武器。对于目前兑换券尚未毕业的玩家而言,每一张兑换券都值得去获取,况且获取难度并不大。

 

十月二十七日当天登陆,玩家就能领取一张2500NZ的购物券以及五天的皮肤版幽冥毒皇。而完成游戏内任务的玩家能够领取版本专属的道具“毒液宝箱”,其中除了各种强力道具之外还包含有永久的幽冥毒皇毒液挂饰,这是继天使赛博格挂坠之后的第二款幽冥毒皇专属饰品。截至该版本,毒皇的挂饰数量仅次于朱雀。

 

而十月二十五日(划重点),逆战全新的塔防版本【繁星都市】正式更新,新陷阱、新掉落等你带走。战士们能否击溃赛博格大军保卫繁星拱卫的都市,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而相关版本的体验服测试阶段也是即将开启,还请玩家关注逆战官网、APP、论坛、部落、贴吧等平台等待相关测试和介绍内容)。

新陷阱……看描述怎么那么像天花板的分支呢?嘿嘿,的确很期待呢。

 

当然,玩家登陆助手和使用WeGame平台启动游戏都是能够领取一份平台礼包,其中包含复活币、高爆手雷(五天)、AK白虎(五天)、猎魔执照(三天)和闯关百宝箱(三天),助力全模式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