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六周年活动赠送风暴战斧评测

时间:2018-08-15 10:46:21 | 字体:字体:【

      我站在台风之心,眺望远方,凝视狂风和巨浪,悟看破生死百世轮回,听评书一段人间百态。很多玄幻文学作品中都有加入“暴风”的元素,毕竟来自自然界的力量往往能带起人们心头的热血,一如雷霆,一如怒海雄心。

 

      当然,逆战也是有“暴风”元素的,暴风之眼,电磁风暴……再到……风暴战斧。

      风暴战斧是逆战在今年八月四日通过在线活动全民送出的永久近战,拥有闯关模式吸血能力,重击一次命中能够抽取十七点血量左右。

      风暴战斧攻击方式为镰刀,而各项属性都和绿镰刀(死神镰刀)一致。第三人称下的斧刃较长,而且在竞技模式下存在一定的延迟属性。

 

      当然,之前我也把这个风暴战斧称为“逆战第一把全民赠送的吸血近战”,然后就有玩家在群里面艾特我:不对不对,你忘了洛阳铲……

      怎么说呢?作为长枪皮肤之一的洛阳铲固然拥有吸血能力,但是和镰刀相比起来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况且如今的猎场中长枪的吸血量和攻击范围根本无法拉高血量线……所以在很多玩家的印象中,风暴战斧就是头牌。

 

      风暴战斧猎场模式下的攻击距离应该有两到三个身位,能够攻击到地面的小蜘蛛却无法打到地面那种程度。轻击范围较窄,而重击的攻击范围几乎占满整个视角。武器没有切枪加速的BUFF,当然也没有经验加成。

 

     我们再说说竞技模式的使用体验。风暴战斧的竞技属性当然就是一把镰刀,不好也不坏。但是玩家想必都知道镰刀的使用手感如何,轻击第一下很快适合打爆头,重击范围广适合走身法玩套路。再加上风暴战斧带有一点点延迟,整把刀在竞技模式下虽然没有审判马来这两个巨头优秀,但是也不失为玩家福利。

      如果就全模式的综合体验来说,风暴战斧在福利武器中也是属于上乘的存在了。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