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星空遗迹掉落道具效果评测体验

时间:2018-06-26 16:55:29 | 字体:字体:【

 

  星空遗迹是目前唯一一张产出三种专属掉落的常规塔防地图,其掉落【天网-天罚】、【虚空之矛】、【极-觉醒卡】可以说是兼顾了皮肤、塔防BUFF、陷阱BUFF三个方面。而这三种掉落都是什么用呢?

  天网-天罚是天网的皮肤道具,装备之后天网的光线和能量球光效会被转化为原谅色(原谅色哈哈哈),并且这个时候怎么听起来都像是心碎的声音= =

  咳咳,不吐槽了。天发这个皮肤还是很好看的,而且爆率不算太低。相比于拆成两段的天启-文明残章,天罚的爆率简直一下从深渊跑到了天堂……

  友情提示:天网天罚的能量球爆炸特效(我可以称之为漏电特效嘛QAQ)范围很大,因此玩家不要把亮度调得太高,否则周围环境比较暗的时候这就跟吃了闪光弹一样(这个真的是切身体会过的)。

  而在这东西上线第一天还闹出了概率无伤害的BUG,不过随即被官方紧急修复。

  极-觉醒卡,当然这个是觉醒98的。装备之后(当然前提是没有卡进BUG)我们就能在游戏中觉醒98大炮,使得它第七发炮弹形成火海。

  然而目前觉醒卡的装备存在BUG,导致很多玩家刷到觉醒卡却无法觉醒98,不过下个版本应该会修复了。

  觉醒卡爆率如何倒还真的不好说,但是我见到的刷到觉醒卡的大多都是在第十一关……难道是玄学?

  括弧:十一关也能捡到天网天罚,但是不是极品标志。

  虚空之矛就很尴尬了。这个东西其实就是长枪,而造型则是来自于幽灵赛博格的机械爪。前端的动态矛头和塔防核心的旋转支架有异曲同工之妙(其实就是同心旋转嘛),不过说实话,这玩意儿怎么中段这样硕大= =

  塔防模式下可以用V键掷矛,被命中的怪物会立即失去BUFF和技能效果,并且驱散这个怪物造成的一切状态类影响(冰封、EMP、降格)。但是塔防模式下技能冷却速度较慢,因此单论实用性依旧不如巫师法杖和空间撕裂者。

  不过在EMP怪物横行的年代,这个长矛多少还是有点用处的。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