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颜值伤害并存泰坦双星评测

时间:2018-05-31 15:01:31 | 字体:字体:【

 

  大家好我是洛哥,泰坦双星是2017年的年底出的一把神器也是一把打PVE模式贼强的神器,到现在还没有淘汰也有半年之久还是很不错的,很多小伙伴都是拿着泰坦双星去打僵尸猎场的很少有玩家会拿泰坦双星打PVP模式,接下来我们测试一下泰坦双星在PVP里的伤害和弹道。

 

 

  先来看泰坦双星点射二连点还是十分稳定的基本在一个点位上,但是第三发子弹就开始往上飘了在加上泰坦双星伤害一般般,个人建议不要使用点射还是扫射比较好,泰坦双星的弹道跟AK相似但威力就是它的弱点,如果有喜欢玩点射的玩家不妨尝试一下唯独就是伤害不是很高只要掌握好了压强和瞄准爆头线依旧是很强的。

 

  泰坦双星在扫射方面还是比较强的,完完整整的一个T字形十分霸气,扫射的弹道跟AK一模一样需要压制好弹道才是主要的,其次就是要瞄准好爆头线或者瞄准好敌人身体然后在扫射最主要的还是要压好枪,如果不压枪来打敌人的话肯定是很难打中敌人,学会压枪才是最主要的这样能使自己更加厉害。

  再来看下泰坦双星打有AC敌人的伤害:打头部91、胸部23、背部28、腿部20,从伤害方面来看泰坦双星打有AC的敌人很是一般并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唯独还是要自己多加练习压枪了,不仅如此还要控制一下后坐力不然子弹太飘也是很难打中敌人的,泰坦双星不仅PVE僵尸猎场模式中可以和天神比输出而且泰坦双星在PVP也是个不错的武器,虽然说不是顶尖的但是泰坦双星的动态皮肤还是十分耀眼的存在。

  泰坦双星在打无AC敌人的伤害:打头部100、胸部31、背部38、腿部20,可以看出来泰坦双星在打无AC的敌人表现就变得强势了,只要多多利用扫射来打敌人是十分容易击杀敌人的并且泰坦双星扫射很好压枪,稍微把鼠标往下挪一点就可以轻松的控制泰坦双星的后坐力来完成压枪,这样就可以体现出一把PVE神器的强大也不会比PVP神器弱。

  好了,本期泰坦双星评测就到这里了,如果有介绍不到位的地方请多多包涵,祝大家早日爆到自己喜欢的极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