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秘境难打?武器选择很重要

时间:2018-05-17 17:48:22 | 字体:字体:【

 

  大家好我是洛哥,僵尸秘境出来也有一段时间了是否还有小伙伴们没通关呢?其实想通关僵尸秘境也是很简单的只要选对了武器和英雄角色就非常好通关。

  第一个推荐的武器是创世套装,创世套装是如今版本最强的套装!创世套装不仅拥有暴击效果并且一整个套装的每把武器都是十分强势的,还拥有F键子弹时间减缓僵尸的行动速度和攻击速度还是很不错的,创世套主武器创世盖亚还拥有V键无敌技能并且会瞬间弹开一切僵尸除了BOSS以外,创世神鞭也是个很强的近战武器不仅能吸血而且攻击范围究极远是如今版本最强的近战武器,带上创世套装是最好通关僵尸秘境的。

  第二个推荐的就是天神套装了,作为2017年出的套装也是逆战史上第一个出的专门打PVE套装的枪械了,天神套伤害虽然说不如创世套但是天神套的伤害还是比单个神器伤害要高的,并且天神主武器还带有闪电链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强,在加上天神近战武器还拥有超快的攻击速度和吸血能力不得不说天神套打僵尸秘境也很强。

  第三个推荐的武器是灭世者,灭世者也是出了蛮久了但是还并没有淘汰,灭世者作为第一个拥有在PVE模式里三个形态的神器也是很强势的,每个形态还拥有自己的大招技能,灭世者第一形态可以打出高额的输出,灭世者第二形态可以更快的摧毁前方的障碍物,第三形态可以快速的刷金钱和清理小怪在僵尸秘境里使用灭世者还是毕竟强势的。

  第四个推荐的武器是泰坦双星,泰坦双星作为近代版本出的神器也是很受玩家喜欢,不仅能切换形态而且还能打出超高输出,泰坦双星打BOSS的输出都可以超过天神套装可以看的出来泰坦双星有多么的强大,泰坦双星在僵尸秘境里清理小怪物也是十分的快捷,由其是在泰坦双星能量满了之后释放暗物质能量球旁边的小怪会瞬间消灭还能帮助自己打出高额的输出非常的强势。

  最后一个推荐的武器就是幽冥毒皇,幽冥毒皇作为第一个拥有减速小怪效果的神器也是出了名的,不管在塔防还是僵尸猎场当中都是玩家喜欢的一把神器了,在僵尸秘境里没有毒皇的减速效果那就会有点小难过,毒皇的减速效果在游戏中是十分重要的比冰神要好用多了,其次带了以上那些武器之后还需要装备初霜角色这样通关完全无压力!

  好了,本期僵尸秘境推荐武器就到这里了,如果有介绍不到位的地方请多多包涵,祝大家早日爆到自己喜欢的极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