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全新科技感面饰未来秘镜道具测评

时间:2018-05-17 17:46:11 | 字体:字体:【

 

  转眼间带起输出风云的创世套就暂时下架了,而在五月上旬,这样的一个小道具却也即将暂时变成绝版:未来秘镜。未来秘镜并无任何实战属性加成,但是却拥有很高的地位:就因为它是一个能够替代当前所有面具的面部饰品道具。而之前的面具……Emmmmm总是出于各种原因被玩家吐槽……

  当然了,之前玩家猜测的什么防闪穿烟之类的的属性都是子虚乌有的,不过这个眼睛的确和很多角色很搭配。当然,黑狱女王等等戴眼镜的角色和足球宝贝是无法显示佩戴效果的。

  五月五号当天登陆即可领取,如果五月五号错过的玩家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天通过累计登陆五天的方式同样能够补领一枚。

  而未来秘镜的描述也很简单,康普尼公司出品……抛开饰品本身,这一句介绍都不知道暗含了多少联盟的八卦……咳咳,我们就来看下这个彩色墨镜正常装备的效果。

  首先就是逆战的新一代全民女神初霜小姐姐~

  当然了,这个眼镜并不是所有角色都搭配的。但是也有很多特别和谐的搭配,初霜是其中之一,此外还有善恶天使、(黑)天使、英伦、艾希等等。而少数男性角色则出现了“眼镜戴在鼻子上”的尴尬BUG(赤炎:老胡啊,咱去找售后吧,这墨镜自动往下滑啊),不过也很好玩(甚至温克的镜片都碎了2333)。而男性角色中最帅的应该就是铁面大叔了。

  不得不说铁面大叔巧妙地利用彩色墨镜客串了一波“非主流社会大哥”的角色,还好我是装着AK截的图,如果是装着加特林……大哥大哥,萌新求罩……

  铁面大叔(推推眼镜):诶?这不是之前开狗熊炸我那小子嘛?哎呦这多巧啊你说是吧?(/阴险/阴险)

  到最后……咳咳,未来秘镜已经停止获取了。那么还没有到手的玩家是不是希望这个小饰品能够再次放出呢?请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