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法老宝藏速通技巧冷门武器也能过

时间:2018-05-03 19:13:24 | 字体:字体:【

  大家好我是洛哥,法老的宝藏是僵尸猎场番外篇的一副地图也是比较好玩的,在2016年过年之际出的一副地图,番外篇其实跟僵尸猎场没太大区别主要是玩得开心就好,但如今时代的枪打两年前的地图就没太大意思了,如果拿起当年的武器回味一下就感觉有意思了!

  前面几个小BOSS是毫无难度可言但最后的荷鲁斯还是会死几次的,荷鲁斯作为最终的BOSS一共拥有两个形态,第一形态是会一直站在平台上释放技能,技能有点少不过用冷门武器打的话还是有点难度的毕竟输出低,这里我们使用的是冷门武器飓风之龙来打荷鲁斯,荷鲁斯的第一个技能是天降石头,如果荷鲁斯的仇恨是你的话你屏幕上方会有提示只需立即往后面走就可以躲过了。

  荷鲁斯第二个技能和第三个技能是一起释放的,这个时候地底下会瞬间冒出一具棺材,这个时候需要迅速的把棺材打掉不然陆续的出小怪来干扰你输出,其次第三个技能是每个小BOSS的幻身会在每个角落的平台上会释放火焰慢慢的扩大,只需站在两边的中间位置就可以站着不动继续输出了,如果是输出高的武器的话六个人自己输出荷鲁斯就可以自己秒掉了。

  接下来就是荷鲁斯第二形态了,第一形态的技能比较少不过第二形态也一样少嘿嘿嘿,荷鲁斯第二形态会走下平台来打我们这个时候就需要开始认认真真了,第一个技能是金色羽毛是一个扇形范围伤害会连续释放三次,这个时候只需左右走就可以躲避尽量离荷鲁斯近一点越近这个技能的范围就越小,离荷鲁斯越远这个技能范围就越大但不能触碰到荷鲁斯身上不然你就凉凉。

  荷鲁斯第二形态的第二个技能是蹲下来然后瞬间冲刺,这个技能的范围比较大稍微有点难躲最好就是离荷鲁斯越远越好这样躲得几率就越大,不过如果用过初霜或者其他拥有无敌技能的英雄角色就不怕了自己释放今年抵挡,然后继续疯狂输出只要离荷鲁斯远一点这个技能就很好躲了,如果太近实在躲不过就释放无敌技能即可。

  其次就是荷鲁斯第二形态的最后一个技能死亡火焰,这个时候荷鲁斯会蹲下来然后起飞,飞到半空中随机锁定两名玩家释放该技能,这个时候被瞄准的玩家只需绕地图边边中就可以了,千万不能乱带不然害了自己又害了队友那就很难受了,如果不知道自己跑的时候不知道自己到底跑的是不是地图边边的话这个时候只需观察小地图,小地图可以看到技能的轨迹和你所呆在的位置就可以让你更加轻松的躲避这个技能了。

  好了,本期法老宝藏速通技巧就到这里了,如果有介绍不到位的地方请多多包涵,祝大家早日爆到自己喜欢的极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