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新版本掉落道具大盘点 黑暗复活节专属来袭

时间:2017-11-03 10:57:41 | 字体:字体:【

    之所以逆战的猎场模式粉丝众多,其原因之一就是各位逆粉能从其中获得各种炫酷的掉落武器满足自己的兴趣,其中不乏有许多非常实用的近战武器,例如黑天使之刃,杰斯拳套,鬼武雷切等。随着全新黑暗复活节冒险难度的开启,小伙伴们能够从这其中获得4款全新掉落内容,这些都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走进本期体验服的掉落道具爆料内容吧!

 

【全新掉落面具:尸龙面具】

 

    尸龙Boss是黑暗复活节的第一关卡Boss,在冒险难度中是各位逆粉前进路上非常大的一个障碍,毕竟其背部受到攻击时损伤较小,冒险难度亦是如此。且这个Boss血量大幅度提升,即使我们一直在正方向对Boss进行攻击也根本无法将其快速击杀。尸龙面具就是尸龙Boss的专属全新掉落,作为尸龙套装三件套之一,集齐的话会带来非常明显的猎场增益效果。大家通过上图可以看到,尸龙面具的颜色为深蓝色,看起来还是非常酷炫的。

 

【全新背包掉落:幽魂骑士背包】

 

    幽魂骑士是黑暗复活节最终关卡Boss,其关卡难度自然不用多说,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召唤的那一波死亡随从由于血量非常高,将会难以击杀,会非常影响各位逆粉在最终Boss关卡的实战表现。上图所示的萌化版的幽魂骑士就是各位逆粉的全新掉落背包,外观非常的萌,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呢。依然是尸龙套装三件套之一,集齐的话有伤害加成的攻击效果。

 

【死神镰刀-湛冰】

 

    幽魂骑士的死神镰刀在尸龙的寒冰尸气中进行淬炼,双重戾气的感染下使其攻击力倍增,如果我们将这把武器带入到猎场模式中的话依然有攻击加成的特殊效果,相比其他类型的镰刀武器而言还是非常实用的。而且相信有不少逆粉都是镰刀收集党,相信这把近战掉落肯定不会错过。

 

【全新近战掉落-尸龙战斧】

 

    而尸龙套装的最后一样武器就是尸龙战斧了,样子依然以寒冰之气为主要特点,获得方式和尸龙面具相同,都是通过挑战黑暗复活节冒险难度获得专属的复活节尊贵宝箱几率获得,这里想必也是考验各位逆粉人品的又一场所了。而幽魂骑士背包以及死神镰刀-湛冰在复活节尊贵宝箱2中等待着大家的获取。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全新掉落的全部内容了,当然以上都是体验服数据,最终品质还是要以正服为主哦!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