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刀锋乱舞玩法趣味多 武器实用性详细解读

时间:2017-06-27 16:39:13 | 字体:字体:【

    在僵尸猎场玩法中有着许多可以释放炫酷技能的掉落武器,不过有不少人埋怨为什么不能在PVP玩法中使用呢?而在最新推出的刀锋乱舞玩法中,这些PVE武器可以大开杀戒,被称为是PVE近战武器的主场地。今天 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比较实用的几款PVE掉落在本玩法的实用表现。

 

【刀锋乱舞玩法趣味多  武器实用性专题介绍】

 

    由于王子金刀的技能只能在捧月沟地图中使用,所以不推荐本玩法使用王子金刀进行战斗,不过雪域迷踪地图掉落的寒冰剑,樱之城首胜宝箱中的鬼焰长枪,以及杰斯拳套,鬼武雷切以及血怨在本玩法中效果都是比较显著的,下面就让我们进入实战来一起看一下吧!

 

【鬼武雷切的实用表现】

 

    鬼武雷切是樱之谷地图的极品掉落武器,相信现在很多小伙伴都已经获得。谷物类企鹅能够施放距离极远的龙头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由于在全新刀锋乱舞玩法中技能持续时间较短,而技能冷却时间较短,一度让鬼武雷切成为本玩法的杀人利器。

 

    中路吊桥处较为狭小,如果此时小伙伴们位于吊桥上施放鬼武雷切技能的话,前方的所有敌人都会无一幸免,不过小伙伴们来到此处也要小心谨慎,因为此处具有相互性,如果被对面阵营夺得先机,抢先释放鬼武雷切技能的话就十分的尴尬了,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快准狠才是本玩法的杀人秘诀,当看到敌人的时候就要毫不留情的释放技能哦!

 

    我个人还是非常喜欢在本玩法中使用鬼武雷切进行战斗,杀人可以说得上是分分钟的事情,尤其是利用地形差以及背后偷袭效果极其显著,一旦我们潜入到对方家中就能够打乱他们的攻击节奏,在释放掉一波龙头技能之后,利用跳跃较高的特点前往屋顶上躲避敌人的进攻,当技能CD恢复之后,再进行一波新的杀戮吧!

 

【血怨的实用表现】

 

    血怨技能开启之后,我们的脚下就会残留出一条有着超高伤害的红色液体,对途经的敌人造成伤害。不过说实话血怨实用性不强,一旦开启技能之后没有办法灵活走位,很容易被敌人释放的大范围技能击杀,由于本地图较为曲折,使用血怨还十分容易卡在地图角落,总体实用性与鬼武雷切相比略差。

 

    不过在房檐上释放血怨技能效果还算可以,起码有一种飞天的感觉,看上去炫酷了许多。不过逆粉们要想多获得人头的话,还是建议选择鬼武雷切,鬼焰长枪等武器。

 

【总结】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全部介绍内容,最后祝小伙伴玩的开心,让我们下期不见不散,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