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星之泪——原子力量-战意星河

时间:2020-08-03 13:50:04 | 字体:字体:【

这可能是逆战史上最短命的神器,2016年4月底上架,6月中旬就因为属性调整,变得非常平庸了。

 

如果你玩过原子力量,那么就一定知道这是逆战所有PVE神器中最难用的,输出不像我们现在用的神器那样按住左键不撒手,而是需要先开镜瞄准,然后再打,打boss就像对抗模式里撸机甲那样费力。

 

而且要想达到最高效率,还要一直打弱点,伤害可以叠加到10层,但是不能打歪,否则连击就断了,又需要从头开始叠加。

 

不过初版的原子力量还是很强的,就算打不中弱点,伤害也比死神打头高很多。可惜调整后的非弱点伤害直接砍了一半多,普通玩家根本没法驾驭这头猛兽了。

 

所以我们来思考一下怎么玩,如果你用滚轮切枪,很容易就切飞出去了,而用按键切枪,移动又不太方便了,而改键狙的精度又成了问题。

 

于是很多人就用宏了,只需要在意走位和瞄准,剩下的都是全自动完成。在我看来,宏就是挂,那些说自瞄透视锁头遁地的才叫挂,这明显就是五十步笑百步,因为二者的共同特点就是:都不是用手打出来的。只是检测宏比较困难。所以调整原子力量也是没有办法的。

 

只是可怜了大部分的普通玩家,本来是一把双模式神器,可是pve却派不上多大的用场,要是只玩pvp的话,用混沌便宜得多。

不过既然能退款,选择保留后也能得1万点购物券,也没什么好纠结的。后来随着更加容易上手的神器出现,人们就逐渐忘记了原子力量。

 

直到很久以后的一个网页活动,竟然推出了原子力量皮肤版,这应该是第一把拥有流动特效的枪了,简直美得无话可说,但是除了漂亮,实用性并不值488+99这个价格。

所以直到它进了自选,我才慢慢地把它打出来。

先看看原版原子力量,配色不怎么样,有些像黄铜,仔细一看感觉像塑料,这是最高画质也救不了的廉价感。pve的话左键就是普通的喷子,手感有点像飓风之龙,没什么特别的。唯一的亮点只有瞄准镜很好看,比混沌的白内障视野舒服。

论是谁第一眼看到时都会喜欢得不得了,而且这个皮肤也是有一点加成效果的,可以使连击数加到12,但是对于手残党来说真的毫无意义。

 

至于它原本应该在的pve,已经容不下它了,也不会有人会想带着这把效率不咋地的枪去pve。事实上,有很多人都认为原子力量是属于星际系列的pvp神器,星际系列的特点就是好看而且贵,实际上用起来并不如朴实的神兽系列,在我看来,武器好看才是最主要的,好看的武器至少在心理上就已经赢了,这也许就是隔壁的英雄+光效+皮肤+玩偶+音效卡的价格比没有特效,可以减少电脑卡顿的王者级还贵的原因吧。

 

还是少年时,见到过燃尽的星辰。

毫不犹豫,果断迅速,

只留下些许痕迹,便消失不见的流星,如同眼泪一样划过深邃的夜空。

很多朋友都视其为刹那的悲哀。

我内心却闪过平静的确信。

 

“此身终会像那颗星星一样,年纪轻轻就耗尽一切,并消失无踪”

 

回过神来时,脸上已不禁露出微笑。

这样就好。这对战士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命运。

我自幼内心便接受了这一切。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