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不平衡的较量——心灵守卫对比朱雀

时间:2020-08-06 11:50:05 | 字体:字体:【

 

相信大家都已经领取到了永久的心灵守卫了吧?这把免费的猎场神器在猎场中相当出彩,虽然没有什么特效,但是伤害是非常不错的,而在pvp中,却变成了一把步枪,单从比较面板来看,属性是和朱雀一模一样的。

这就非常有意思了,难道心灵守卫也像兽神和泰坦一样,是一把双模式神器吗?而且只有目前最好用的朱雀才能与之匹敌?!

心灵守卫的第三人称持枪动作是机枪类型的,pve里也确实是一把机枪,但是pvp里为什么就变成步枪了呢?

有AC

心灵守卫

朱雀

100

100

28

29

33

35

22

22

22

22

先不管那么多,来看看伤害吧:

除了头和四肢,剩下的都是朱雀伤害比较高,而且朱雀是有无论距离多远,命中头必死的隐藏属性的,心灵守卫在远距离打头则会经常爆出98的低伤。所以光是面板上的威力那一栏,就已经不对了,不过朱雀是一把经过数次加强的老牌神器了,面板上的数据可能是最原始的版本。

一般来说,伤害较低的枪,弹道应该会更好一点,然而并不是这样。

心灵守卫的前10发都是垂直向上的,后面的弹道左右晃动非常厉害,但是射速又不算特别快,而朱雀的扫射弹道虽然是神兽里面最差的,但是从弹孔看来,整体还是比心灵守卫要密集一点。

 

你也许会觉得,心灵守卫的前期弹道很好啊,竖直向上,不用考虑压枪,也不需要瞄头,子弹自然地就打中头了。

实战中可不会有那种傻站着给你打的敌人的,你也得灵活地走位躲开子弹,所以我先瞄准黄黑线,再以全速左右移动,然后用一种比较正常的速度进行点射,然后就发现了的心灵守卫的最大问题了。

明明瞄准的是线,子弹却落到了线的上方,而越压枪,弹道反而更乱,但是放任不管的话,子弹又全擦着头皮过去了,如此差的准星回复速度,可能和机枪差不

多了,但是弹匣里只有36发子弹,根本不可能让你像机枪一样一直扫射。

相比之下,朱雀就稳定得惊人了,无论怎么动,基本上都能做到指哪打哪。

 

所以心灵守卫在pvp里的属性是完全不如朱雀的,事实上,无论哪一把双模式神器,也没法在pvp里比得过纯pvp神器,说它双模式仅仅只是能够用的程度而已,但是心灵守卫比较只是一把免费枪,pve里已经足够强势了,我们也不能要求太多。另外属性面板的对比也没有必要再看了,基本没法得到正确的结论。如果实在纠结于哪把枪更好,不如多看看逆战助手的武器评测,这样还有用得多。

 

伴随着这两个略有失望的新闻,我们的对比评测就到此结束了,下次再见!

无论是什么样的恶魔,心灵守卫都不会恐惧。
但是,人类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并非是出于憎恶,也不是因为享受快感,这只是作为必要的平衡,为了给予其它神器存在的理由罢了。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