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在荒漠补给站战斗,作为防守方你应该知道这些点位。

时间:2020-07-24 14:51:05 | 字体:字体:【

逆战的玩家们大家好

本期给玩家们带来的是荒漠补给站的守卫者卡点位图文讲解教学

荒漠补给站地图就是一个车道加一个走廊加一个车道所形成的的。

首先玩家们可以站在车上面这个位置去进行打击敌人的狙击点位

也可以选择站在车头上面或者是卡在车头旁边去进行击杀敌人

如果玩家们感觉这些点位还不行的话,就可以选择通过这个车头的这个位置,然后跳到旁边那个台子去进行射击

这个台子还有个坑,玩家们可以站进去,可以选择打狙击,或者是选择打步枪的方式。

如果玩家们不习惯卡点位打法的话,就可以从这个台子跳下去,然后通过这个暗道走到前面的汽车旁边

玩家们就可以选择卡在这个汽车旁边的掩体去进行射击,或者是快速的跑到旁边的狙击通道。

玩家们上狙击走廊动作要快一点,上了狙击走廊,玩家可以反清一波狙击走廊处的敌人,给我方狙击阵营创造优势。

接着玩家们可以选择卡在走廊的这个位置去进行射击,但是要注意狙击走廊来清你的敌人哦。

玩家们也可以选择卡着这个车,利用掩体,进行进攻到敌人老家,玩家们可以选择利用那个石墙作为掩体,去进攻,如果玩家们对自己的枪法自信的话,就可以选择直接钢正面。

对选择第二种进攻的玩家,建议玩家可以直接选择直捣黄龙,直接快速的清理掉狙击点位的敌人,然后站住敌人对面的狙击通道。

接着我们来看看狙击走廊的位置,玩家们可以选择卡在铁箱子后面的位置,去进行打狙击,也可以选择站稍微靠后一点的位置,利用大炮的穿射,去穿木箱子,去击杀到敌人。

玩家们也可以选择站在这个铁箱子上面去进行打狙击,有着铁箱子作为打狙击,是一个非常好的掩体。

接着玩家们也可以站在左边的狙击通道上去狙击敌人,也有掩体,是非常好的一个狙击点位。

接着玩家们站在左边汽车道的通道上去狙击敌人,或者玩家们也可以通过汽车上,就可以走到这个有暗格的位置去进行打狙击。

这二个位置,玩家们都可以去打步枪,只要你的枪法出色,左边和右边的这个位置,玩家们主要看得就是公交汽车上面的敌人,只要玩家们利用掩体的优势,是很容易把敌人给击杀掉的。

接着我们来看看左边的进攻情况,左边只有一条路,进出只有这一个通道口,把握住这个通

道口,就赢了一半,玩家们也可以在这个位置,利用汽车掩体作为优势去打狙击或者是步枪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也可以选择靠左边一点的位置去进行击杀。

如果玩家们对于自己的枪法自信或者是对面很弱的情况,玩家们可以选择前压到前面的那个汽车的位置去进行卡点位击杀敌人。

也可以跑到左边的暗道上去打狙击,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好了,本期的荒漠补给站防守图文教学到这里就结束了,小伙伴们记得关注我们,获取最新一期的逆战资讯和教程,我们下期再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