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荒漠补给站不知道怎么进攻?那就来看看这里吧!

时间:2020-07-24 14:40:04 | 字体:字体:【

逆战的玩家们大家好

本期给玩家们带来的荒漠补给站的进攻教学图文。

荒漠补给站这个地图很简单,他的组成是由图就是一个车道加一个走廊加一个车道所形成的的。

因为地理位置的因素,突击者作为进攻方,狙击点位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就来看看狙击点位有那些,我们先从右边的狙击点位看起。

这二个狙击点位都以公交车作为掩体,玩家们可以盯好左边的这个位置,因为左边进进出出

就只有这一条道路,从而玩家们可以知道这条路是非常重要的。

接着我们再来看看狙击通道的狙击点位。

第二个狙击点位是在狙击走廊位置附近,以挡板作为自己的掩体。

同样是在这个位置,只是枪口对准了,左边暗道的口。

这个位置就是在左边的高台位置处

接着我们来看看其他的点位。

玩家们可以选择在狙击走廊的这个位置去进行击杀敌人,如果玩家们对自己的枪法有自信的话,也可以选择站在上面的位置去进行射击,这个位置就是容易被敌人众多火力来集火消灭了。

玩家们也可以选择卡在狙击走廊的这个位置去进行射击,玩家们作为突击者进攻,还是建议玩家们靠近暗道旁边的这个路或者直接走暗道去进攻,走到中间汽车的位置。

就可以卡汽车掩体的点位去击杀掉敌人,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玩家们想继续进攻的话,就可以沿着这个暗道走,走到快到暗道的末端,玩家们就可以选择卡这个位置去进行击杀敌人

玩家们如果不想继续进攻,就可以在中间掩体车的这个位置处,选择上狙击走廊,卡在走廊的这个位置去击杀敌人,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也可以选择帮助队友给敌方狙击阵营施压,给我方的狙击手阵营创造优势。

接着我们来看看中间的这个狙击通道吧,中间的这个狙击通道的位置,玩家们可以选择在铁箱子的二边去进行打狙击,是不错的选择。

接着我们来看看右边,玩家们可以通过走狙击走廊到公共汽车上面,玩家们可以选择在这上面的这个位置去进行射击。

右边唯一的通道,玩家们也可以选择在家里用狙击枪或者是适合点射的步枪去进行击杀敌人,玩家们也可以选择走到前面那个黄色的汽车旁边,利用汽车用掩体去进行射击。

也可以选择站在上面去进行射击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玩家们比较大胆的话,就可以先清理汽车盘的敌人,然后利用黄色汽车作为掩体的优势,可以选择继续进攻,如果敌人都快被击杀了,玩家们就可以选择直接进攻敌人老家,也可以选择卡在敌人旁边的暗道位置,去开冷枪去击杀掉敌人。

卡在左右二边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就是要注意敌方狙击手的位置。

好了,本期的突击者荒漠补给站教学图文到这里就结束了,小伙们记得关注我们,获取最新一期的逆战资讯和教程,我们下期再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