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每日一叨】逆战AN94发家史,每一把都是经典!

时间:2020-07-14 00:11:04 | 字体:字体:【

一直以来,玩家对逆战的主流步枪武器都非常的熟知,像弹道超级稳定的95、点射超棒的SCAR、伤害超高的AK,这些都是玩家耳熟能详的武器,但在逆战当中也有一款武器有着超高的人气值,它就是AN94,本期咱们就来看看逆战都有哪些让人痴迷的AN94吧!
1、AN94
作为逆战第一款付费版的AN94,AN94—S刚上架时也是赢得了不少人的青睐,相比于GP版的94,无论是威力、载弹还是射速和稳定性,都有了质的提升,曾经一度影响到了神兽武器的地位,而这个价位的性价比也是让战地系列的武器瞬间尴尬了起来。作为次时代的研发型号,它已经伴随了我们度过了苦涩的青春!

 

2、AN94—青鸾
很多玩家至今还会读错这把武器的名称,它并不是玩家常说的青鸢,而叫青鸾(luan),相传青鸾是常伴西王母的神鸟,而在逆战当中,它则化身成了一款AN94,作为鸡年的限定武器之一,它还是被很多玩家所喜爱的。身披一身火热红让不少玩家对鸡年武器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而它在竞技比赛中的表现也是比较优异的!

 

3、AN94—青春
想要一款完全免费的AN94,那么这把AN94—青春绝对符合你的胃口,虽然说是GPAN—94的皮肤版,但它的噱头可比其他武器打大上不少,在青春的道路上,我们都成沉沦过,疯狂过。而这唯一的见证则是那化成点点滴滴的回忆,感谢那些曾经得到时光让你度过了这段令人难忘的青春!

 

4、奇变步狙
作为逆战的新型变形武器,它也是坐拥着不少粉丝。一方为狙,一方则为AN94,这其中的变换则是它的卖点之一!步枪形态下的AN94相比于AN94—S不管是威力上还是便携上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加之载弹的增加,为这把武器的售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狙击形态下更是弥补了远距离伤害的不足,不管是横向还是纵向看,这款武器都有着令人垂涎的闪光点!如果有机会,你一定要试上一试!

 

上述这四款AN94,你更喜欢哪一款呢?是伤害超高的AN94—S还是化身神鸟的青鸾?是独具特色的青春还是拥有着变换能力的奇变呢?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