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万能近战还能免费获取,审判之刃你所不知道的秘密

时间:2019-06-29 09:28:03 | 字体:字体:【

审判之刃是一把汲宙斯神力的超强近战武器,连杀进阶会被赋予众神之神的无上荣耀,被砍死的敌人则会遭受神之惩处,尸体被闪电环绕,承受宙斯肆虐的嘲笑。

人们最喜欢审判之刃的地方我认为是它不仅可以增加切枪速度,而且切出动作也是非常流畅,玩狙战时配备一把审判之刃绝对是如虎添翼。

强化攻击距离:比原版丛林之王的攻击范围扩大了一步的距离,可以站着重击直接打到地,但是它还不算是攻击距离最远的近战武器,冥王剑、幻紫等一众RMB类巨剑武器的攻击距离都比审判之刃远得多。

但是审判之刃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毕竟它的原型是丛林之王,无论打出还是收回都比巨剑类武器略快一点点,只要把握好空档就可以一刀致命。

除了攻击距离非常远的重击以外,轻击的表现也是十分不错的,虽然距离不如重击,但是攻击范围和速度都比重击优秀,而且无论打中哪里,都是两刀之内解决敌人。

独有全套专属爆头音效、击杀图标、刀身拥有电流特效,被击杀者还将收到闪电缠绕,无限嘲讽。

审判之刃在击杀敌人之后,刀上的电光会越来越多,最多可以叠加三层。

实战表现则完全处在意料之中,现在的刀战房间已经完全被审判之刃和幻紫占据,所以审判之刃的攻击距离不如幻紫的缺点也暴露出来。刀战的定律就是,一寸长,一寸强,一寸短,一寸险。因此曾经的近战王者现在却吃尽了苦头。

不过除了刀战,审判之刃在其它PVP模式中的表现其实还是不错的,由于切出动作非常快,应急攻击时非常有效。再加上切枪提速的功能,不仅可以再搭配一把黄金之翼有效提升切枪速度,而且切刀跑图遇敌时也能非常快的切回主武器,深受机枪手和狙击手的喜爱。

你以为这把PVP近战武器,丛林之王的顶级版本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吗?虽说它的主打模式确实是PVP,但是PVE也是有用的,尽管没有炫酷的主动技能,但是它的固有技能是攻击怪物就可以回血,回血幅度为对怪物造成伤害的8%,而且可以同时攻击多个怪物,在对付大量小怪时正好可以使用超大范围的轻击,不但可以一刀划倒一大片,还能顺便回复血量。

如果这样一把功能实用,外形卖弄的万用大砍刀还不足以让你心动的话,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虽然永久版审判之刃有些贵,为258RMB,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获取nz点购物券,不花一分钱购买耐久版的审判之刃,耐久武器只要不使用就不会消失,临时使用一下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而且购买耐久版审判之刃的同时还能获取审判之刃碎片,攒齐300个碎片之后就能获得永久版的审判之刃了。

是否已经对这把“免费”顶级近战武器彻底心动了呢?那就赶紧行动起来,把收集来的购物券用在积攒碎片上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