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全民排位S4-M107混沌-枫叶皮肤效果评测

时间:2018-07-31 14:20:23 | 字体:字体:【

      全民排位转眼已经三个赛季了,而全民排位的奖励也从测试赛季的功能性道具、第一赛季的流火朱雀、第二赛季的寒光系列一直到第三赛季的樱花主题,没一个赛季都会推出相应的奖励来表彰那些在全民排位中战绩卓越的玩家们。

     第四赛季即将来临,当然毫不例外,第四赛季也是有皮肤奖励的,也就是枫叶系列。

 

      枫叶系列每一项是什么段位获得,目前在体验服依旧是无法具体获知。不过按照惯例,武器类的换肤卡奖励往往都在高段位,因此想要收藏赛季奖励的玩家可就要奋战几个月咯。

      我们今天就先看看M107混沌的枫叶换肤,或者说是第四赛季限定换肤。

      和混沌琉璃相似,枫叶混沌也采用了明亮色的主格调,不过相比于混沌琉璃而言,枫叶混沌的色泽要略深一些,而搭配的流动花纹也是变成了一片片的枫叶。

 

      这个就是手持效果了。不管是枫叶动画覆盖的区域还是没有覆盖的区域,都是有流光效果的。而混沌原本黑色配色的瞄准镜支架等依旧不改变颜色。切换出来的时候也并没有新春系列的自带闪光效果,甚至也没有动态皮肤拉低过多FPS的情况出现,相比之下反而切换的很流畅,或许是心理因素在作祟吧。

 

      爆头杀敌图标依旧是这个样子,很多玩家都在吐槽这混沌的杀敌图标忒像一朵菊花了,而银爆的图标那种蓝色又忍不住想到蓝色的什么什么……

      咳咳,还是让我来YY一波吧……其实这个图标应该是混沌的大嘴,传说中和饕餮穷奇梼杌并列的存在。咳咳……

      而就观赏性来说,我个人感觉枫叶混沌要比原谅混沌和琉璃更加舒服一些,甚至能和纸鸢混沌提升到同一个高度。不过自然也是存在美中不足的,枪机部分没有枫叶覆盖,总归是有一些小空洞的(虽然是采用了动态流光的烫金材质)。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第四赛季限定的枫叶皮肤除投掷武器之外都是以换肤卡的方式获得,玩家并不需要拆卸枪芯就能够更换武器皮肤。而至于获得方式……等待新赛季开启之后,达到段位的玩家会直接激活换肤卡。

      算起来第四赛季正逢秋高气爽,“霜叶红于二月花”,春去秋来,逆战陪伴我们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盛夏已过,青春远行,而回首山梁,枫叶正红。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