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无冕之王:QBZ97狼王实战教学

时间:2018-07-16 16:57:20 | 字体:字体:【

 

      97式狼王,其原型采用的是国产5.56枪族的代表之作、95式小口径步枪的改良版“QBZ97”。相比于QBZ95,现实中的QBZ97瞄准手感更棒一些。而国产5.56枪族的出现也就免去了进口小口径步枪的尴尬场面。

 

      我们回到逆战。游戏中的QBZ97狼王和95离子风暴拥有几乎相同的正7弹道,而且射速有略微提升(套装属性),前置弹夹36发,后置72发(无步枪弹夹)。

      在套装属性下,97狼王的换弹速度会提升10%,同时能够右键三连发(开启之后一直按住左键就能持续三连发)。

 

      三连发弹道是这样子的,不过三连发更多的还是用于点扫,如果扫射,最好还是关闭三连发更加舒服一些。

 

      实战中,97狼王还是有一个比较致命的缺陷的,也就是运动骤停之后有一定概率首发失准(或许是错觉),不过97的用法本来就不是点射为主(点射有朱雀呢),因此首发失准与否倒真的问题不是很大。

      97属于中近程作战的武器,距离如果远了一个是距修问题,再一个就是很难有效地精确杀伤对方。而比离子风暴还要略快的射速在近距离巷战遭遇战中会使得玩家拥有相当大的赢面,当然枪法水把子弹都水掉就无话可说了。

 

      97狼王是有专属爆头击杀图标的(也就是狼王面具的样子),除此之外会被副武器强化距修和换弹速度,被手雷强制强化一点HP伤害,如果同背包装备狼王血刃,才会激活右键三连发的功能。

 

      总体来说狼王97式的属性并不算差,除威力之外的所有属性都和AR15麒麟、海王相一致,而且玩家除了在稀有碎片中获得之外,还能够在自选碎片中偶尔刷新得到,而且刷出概率比鹰王套的配件高出很多(说实话,我们刷新出来过鹰王套配件)。

      集齐全套狼王武器并且同时装备,就会激活相互之间的全部套装属性。除此之外玩家还能激活“月圆之狼”成就,获得“月圆之狼”名片,以及通用角色饰品“狼王面具”(英雄角色“黑狱女王”无法佩戴)。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