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一个时代的巅峰:AR15-武神

时间:2018-07-16 11:11:20 | 字体:字体:【

  AR15,玩家最初加入逆战军营,仓库中就会有一把AR15。随着时代的发展,AR15当然也就由于其超强的性能被列入了成神之路:神器化。毕竟一把神器都是玩家喜爱的普通武器演化而来的,天王如此,审判亦是如此。

  AR15麒麟弹夹容量36发,再加上极快的换弹速度和全新的换弹动作(也就是触摸弹夹上方的保险解除“枪机空挂”),使得AR15麒麟的使用手感相当皮实,而且大弹夹本身续航能力就十分不弱。

  AR15-麒麟出道之后就和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混沌等枪械并称为“逆战神兽系列”,而这个系列也就决定了逆战各种枪械PVP属性的发展道路。而神器与否的判别标准中,它们就是准线。

  弹道方面,我们可以看到AR15麒麟(当然AR15武神就是麒麟的皮肤版)有T形和正7两种弹道,而且弹道散布都在都在标靶喷图之内。

  至于扫射弹道……麒麟的扫射真的没毛病,稳得一匹。我们或许能用一个希腊文字母ζ(读作Xi)的手写体描述麒麟的压枪扫射弹道。

  当然单独描述数据肯定不够直白,那我们就用另一把扫射神器做个对比。

  95-离子风暴(熔岩)。同样作为扫射流的代表枪械,AR15麒麟和95离子风暴拥有一种相同的扫射弹道(正7),和M416炽鬼拥有一种相同的扫射弹道(斜T)。

  而毫无例外的,这些武器都是以扫射性能惊艳四座的。但是这几把武器对比起来,AR麒麟的扫射弹道更加密集,炽鬼的子弹很粘人,离子的护盾相当于满耐久AC,都是各有长处的,而这也说明麒麟性能依旧能够技压群雄。

  AR15麒麟,这把已经能够算作古老的竞技神器、扫射神器,在上次的艳后活动中带着武神皮肤再次归来。尽管它不能一枪破盔,也没有优秀的速点性能,更没有特殊的护盾,但是正所谓英雄岂甘迟暮,AR15武神在过去,在现在,在将来,也依旧是逆战PVP模式的一霸。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