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工业园灰很难打么?学会卡这几个点保证你胜率高

时间:2018-06-13 10:38:51 | 字体:字体:【

工业园灰我想大家都很熟悉,这张图可以说是排位赛的热门地图。

但是很多小伙伴都不太会打,今天我就来教大家一些实用的点位吧。

我们先说一下枪械,在这里给大家推荐狙击枪,因为这张图很多地方都是狙击枪比较实用。

当然狙使用的不太好的同学,可以使用步枪。

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张图比较实用的点位吧。

 

第一个点位是潜伏者出门后的中桥,大家可以在这里选择一些穿箱伤害较为高的枪来输出。

无论是狙还是步枪,站在这个位置对准上方的准星进行瞄准输出,敌人不死也残。

如果说敌人从中门冲了过来,你就要倍加小心了,因为如果狙不好,很有可能就会被他击杀了。还有就是要注意一下旁边A路会不会有敌人冲过来,

如果冲过来,就建议拿着主武器,一边往家里撤一边架着枪。

因为这样敌人就不敢贸然往前冲,虽然不说杀那么几个人,但是至少能保证自己安全的活下去,毕竟爆破一回合只有一条命啊!

 

第二个点位是中桥门的后面,在这个点位可以偷袭到一些想从中桥冲过来的敌人,

但是最好让中门在打狙的同学先帮你做一下火力吸引,

这样别人就不会注意到你这里,不然被注意到了,你就很难杀掉他了。

虽然阴人有点不光彩,但是赢才是最重要的嘛!

 

第三个点位是A区进路这里,这个点位可以击杀到在A点箱子上打狙的敌人,

并且在这个点A区的敌人会很难瞄准你,因为那个地方有很多的死角。

与A点对狙你会有绝对的优势,但是要注意前面的箱子那里会不会突然窜出拿步枪的敌人,

所以建议大家在这里进行狙击的时候,不要一个人贸然就冲过来,除非是保证绝对安全的情况下。

 

在A点箱子上的点位,可以很好的狙击到A点来的敌人,而且只要看到人开枪就可以了。

但是不好的地方地方正如上文所说会有一个视觉的盲区,可能会使你在这里丧命。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水路以及桥上的敌人,这两个地方的敌人都可以趁你完全没有防备的状态下,轻轻松松的将你击杀掉。

所以在这个点进行架狙的时候 ,千万不要一动不动,尽量的多移动以及多注意下旁边的敌人。

 

而后就是保卫者出家门这个地方了,

这个位置,比A点的更加稳重,可以在这个点对A路出来的潜伏者进行狙击;

而且不会存在视觉盲区适合一些狙击玩的不是很好的同学去使用,

但是非常依靠B点的队友;因为B点一破,你可以说是没有退路了两边都会围上来包夹你。

 

最后就是B点的斜坡这里了,这里是一个很好的偷袭点,很多潜伏者玩家都喜欢从水下冲到这里来打下B点。

这个点位可以很好的偷袭到他们,而且在这里他们是有视角盲区的,没有办法第一眼就看到你,配合好队友再也不用怕敌人从斜坡过来了

而且这里也可以像上文所说到的那样,可以阴到想从桥上冲过来的敌人。

但是要注意的是这边的桥顶上是能跳的上去的,所以你还要注意下顶上敌人。

本次的介绍就到这里,点位是一方面,但是枪法更重要,大家赶紧拿起自己的爱枪去试试吧

下一个王者就是你!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