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老战场的对战硝烟从未散去,经典地图办公室PVP实战攻略

时间:2018-06-12 14:20:54 | 字体:字体:【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逆战经典地图办公室的打法教学。

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

 

首先在后院这个地方,保卫者可以有一个阴人的点。

这个点可以说是很好的了,站在下面的敌人从门里面跑过来,几乎是看不到你的。而且就算看到了,也来不及将枪口转过来。

这个点位,如果再配上个一两个队友,可以说是几乎是无解的了。

让队友在后面先分散敌人的注意力,然后在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拿起你的步枪,或者冲锋枪,或者机关枪,对准正在钢枪的敌人,一顿突突突突就行了。而且这个点丝毫不用担心会被别人反阴。

所以一些枪法不好,走位也不是很好的同学,就可以在这个点杀敌,再差的枪法也应该能至少拿到一个双杀。

 

下面一个点位是这里的一个狙击点。这个狙击点,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因为这里机动性会比较强,即使攻击完第一次,敌方知道了你的位置,你也可以马上换位置去其它的敌方,再次进行狙击。让敌人根本摸不清你的位置在什么方位,可以说是很好的一个点位了。

这个敌方其实在后面还有一个狙击点,如下图所示。

 

这个点位的话,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因为一枪如果打空了,对手就会知道你的位置。

而且一般如果是这张图的老玩家,走到对面的地方的时候,就会下意识的先瞄准这里。

所以我不太推荐这个点位,因为有些点位用多了,大家就都会有些防范意识了。

当然也不是说不可以用,这个点如果光说地形还是可以的。从敌人视角来看,最多只能看到我们的头部,所以还是可以去架狙的。

 

之后的话呢,就是这个后院通道的楼梯这里了。

这个点,我个人拿步枪的时候,是很喜欢卡的。因为前门这个门很小,所以如果想要把从这个门钻过来的敌人杀死,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枪法不太好的玩家也可以来这个点进行狩猎,只要拿稳你趁手的武器,对准这个门口一顿突突就可以了。就算杀不了人,也能打到大残血的状态,给队友打助攻收割正正好。

毕竟人头不是最重要的,输赢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要给大家介绍的点位就是这里了。

这个位于前庭通道的楼梯这里,这个点位,还是很友好的的。

这个上面可以很好的瞄准到前面的那扇门,让敌人乖乖地来自投罗网。

而且无论你是狙击大神,还是狙击菜鸟,甚至是主玩步枪的大神菜鸟,都可以在这个点位守株待兔。

这个点的进路和退路都很好。打完敌人跳下去,很快就能通往去A点支援那边的队友。

如果发现自己的血量不足的时候,也可以迅速的往回撤。而且敌人没有办法很快就追上来打死你,你有充足的时间去跑路保命。毕竟爆破模式中,活着还是很重要的。

本期给大家带来的办公室打法介绍就到这里了。

打法只是一个辅助而已,重要还是大家的枪法,以及团队的配合。

在爆破中,一定要注意心态和团队配合,毕竟逆战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还在等什么,赶紧去叫上你的小伙伴,去逆战的办公室来一把激动人心的爆破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